講到毛孔粗大這件事情..真是皮膚一個很大的問題耶!
像G妮的皮膚算是混合+敏感肌
雖然是沒有很大的毛孔問題!但是每次草莓鼻
跟鼻子旁邊的粗大毛細孔..也會讓我覺得很討厭...
尤其是夏天..臉整個就是大出油啦!
一出油如果毛孔清潔沒做好
痘痘軍團就會整個出動啦~~~

夏天要到了!當然就要來介紹一下控油保濕的好物啦~
B‧liv速效護膚 



簡單就是美 
B‧liv包含「相信 (believe)」之意, 為Cellnique Cosmaceutical (USA) INC. 旗下品牌, 美國研發, 新加坡製造。



B‧liv概念主張護膚兩步曲, 方便快捷, 適合繁忙的年輕都市人, 提供專業速效的護理。B‧liv目前共推出了四個系列: 保濕系列、毛孔淨肌系列、細緻毛孔系列及暗瘡護理系列。

煥彩去角質面膜
解決黑頭.毛孔.緊緻肌膚

能有效去除角質層的磨砂面膜,能深層清潔毛孔,避免毛孔堵塞及防止黑頭粉剌形成



B˙liv by Cellniq 毛孔淨肌凝膠
能清理黑頭、改善旺盛油脂分泌問題及去除毛孔污垢,讓肌膚回復潔淨柔滑。凝膠的潔膚及護膚成份,包括茶樹油、尤加利油、金縷梅萃取及蘆薈精華,特別針對暗瘡肌膚的常見問題。適合毛孔粗大及混合性肌膚。


之前G妮就在女人我最大看過這個產品的介紹了
這是新加坡還蠻有名的牌子!



B.liv by cellnique美肌深泉潤澤面膜
細胞回春、滋養和抗氧化。蘊含主要活性成份陽離子透明質酸,透明質酸,白茅精華,鈉 PCA,讓肌膚融入水中,沙龍級的保濕效果!



不只是基礎保濕,它是真正增強肌膚的保水力,透明質酸水精華導入科技,改善皮膚深層水分流失問題,讓肌膚含水量瞬時充盈回升,告別乾旱,全天候都盈盈潤潤。



好啦!G妮要來用看看給你們看啦~~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狀
有清新的涼涼茶樹味道耶~

G妮偶是個混合肌
所以當然是要針對T字部位啦~~
擦上去的感覺整個就是涼涼的!!
而且擦上去很快就吸收了耶~
重點是他整個就是有收斂收縮的感覺!!!
難怪可以縮小毛孔!!
絕對是立刻有感喔!!

如果想要縮小毛孔的水水們!
這款我整個就是大推呀!!!
超有感的收斂喔~而且用起來非常的舒服喔~


好啦!接下來就是去角質面膜啦!!
去角質這件事情本來就是愛美的水水們必備的
泥狀面膜的去角質我也超愛的啦!
因為G妮每次都會太用力的磨臉..若是用一般的去角質很容易太過用力
像這樣敷臉式的去角質,也是整個得我心呀!!!


一樣有涼涼的精油味!!
而且敷上去後..整個感覺也是很舒服!

敷完後整個臉都亮起來了!!
而且毛孔也感覺更看不到了耶~~超讚的~
雖然黑輪還在..哈哈



我發現只要去角質後.保養品容易吸收了
整個妝就可以上的很服貼喔~~~



接下來是面膜啦!!!因為G妮的臉對於布狀面膜會過敏
所以就由可愛的妹妹vivian來示範吧~


打開發現這個面膜超薄的啦!!
而且拿出來有滿滿的精華水分喔~


敷上去後幾乎可以浮貼臉部輪廓
讓精華成分可以更容易準確輸送肌底
不論美白或是保濕都感覺都更容易囉~

如果下班後在家看電視
把面膜敷在臉上!感覺很快就可以帶走一天的疲憊喔~

Vivian分享說覺得這兩款面膜敷完後
感覺除了明亮外.肌膚也變得更Q彈囉~
也非常的推薦給大家喔!!!

尾聲也送上官網
雖然是不友善的英文..
(小白:那是對你不友善吧..很多人都很友善呀!!哈)
但有需要的人也是可以去看看喔~

B.liv官網
還有還有
超讚的要告訴大家
目前有免費索取試用喔
快快去吧~~

點我去索取

最近天氣好熱..G妮公司常忘了開冷氣
所以如果有棒油發現每次問我事情,我都忘了回的話
請各位要提醒我喔~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天氣太熱我整個就會昏沉壓~
所以請原諒我...哈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