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個月多才來寫..我是不是太懶惰..

裡面有好多人幫我們拍的照片喔
本來就有請婚攝了.
但還是感謝這次好像在開記者會一樣
一堆單眼..我超難選擇要看哪一台..哈

好啦~就也是做個記錄吧~~
超不想放這個素顏的矬照
哈哈
我們化妝的時間是8點
我就起床穿好衣服就回媽咪家啦~
特寫一下我可愛的指甲



好啦~我的訂婚造型完成了
這個pose很假掰..哈



我們預計是10點訂婚
10點左右小白的訂婚團隊就出現啦

新郎官開心的笑臉...



浩大的訂婚團..表弟(右二)也進去幫忙拿



左到右 公婆.姨丈.阿姨.表弟.新郎!!








接下來就換我出場啦
牽我出來的是阿姨,是好命婆!!
 


要倒茶給男方喝!!



喝完茶收杯子....
(小白:是收紅包吧= =..)



我們走的完全是古禮...超繁瑣哈



戴金項鍊..
男女方都要(相片太多..有些省略了..哈)



小白家族合照


G妮家族合照


我們中午訂了餐廳...就大家一起用餐
但這不算是訂婚宴
算是用餐^^




本來要換衣服的..但婚紗老闆娘覺得我穿這樣比較好
所以就穿禮服來了...= ="
我美麗的伴娘JOAN



男方吃到魚就默默離開
我怕換造型會太久,所以很快就回去換造型啦



這個蝴蝶結我很喜歡
是我指定的造型..哈



男方也將彩帶都綁好準備出發囉^^



到了到了
寫這篇的精隨要來了


妹妹們已經蓄勢待發了..哈





這時後小白還傻傻的...哈



馬上就碰到關主啦
這是vivian



哈哈..兩人帥氣模樣



聽說溫ㄤ放狠開..玩得很開心










很困難重重的終於進來了
我這張眼睛是有事嗎...給我拍成這樣..哈



跪別父母



這張還蠻酷的...捕捉的很好..我還多了一顆美人痣











很快的就來到我們未來的新家啦
請我下車的是小白表弟



穿新娘服+高跟鞋真的是舉步維艱呀...



坐定...應該是這樣寫吧



吃湯圓


媽咪很開心




時間到了就可以去客廳坐了喔
不過當天的新娘要記得..坐好就不可以亂動囉...長輩有交代



拍照時間~~~
這幾張是維鑫(小白弟弟)拍的
未來應該會成為專業攝影吧..超強





小白很蠢的想做滾輪...被媽咪嚴厲阻止
說褲子可能會破..哈哈哈



小白的好朋友 伴郎+招待


接下來我們要準備回去拜拜了
也順便在中庭拍一下


要回去拜祖先喔~





因為我們新家離公婆家超近,馬上就到..哈



這些是姑嫂團...



準備拜拜




拜拜完火速趕到青青啦~~~
一下車就有人來接我們



訂婚篇就在這裡先告一段落
接下來是婚宴篇囉
 
原諒我圖多文少..我想一切大家看圖就會懂了
哈哈哈哈
我們結訂是同一天..
立馬來看下集吧
 

延伸閱讀一下吧

 
婚紗:belle 佳人婚紗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40號1F
      電話:02-27083372
婚紗拍攝地點:淡水莊園
      
網址: tw.ipeen.lifestyle.yahoo.net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興仁里前洲子20號
宴客地點:青青時尚花園會館
      地址:台北市至善路2段266巷32號
      
電話: 02-2841-1996 
婚戒:I PRIMO 
          網址:http://www.iprimo.tw/marriage/reia.html

蜜月地點:馬爾地夫club med
訂婚喜餅:媽咪里拉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29之2號
             電話:(02)29289275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訂婚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