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篇>G妮跟小白的人生大事就在20130804
我們一到了青青就先到新娘房啦~
青青的新娘房還蠻大的...但是婚攝沒把他拍出來..

有一邊是新娘化妝區
另一邊是沙發區,可以跟大家拍照的
我現在這個是化妝區^^
因為拜拜時間是5點,所以我們根本就非常的趕...趕到這
非常傷心的是我最想要的觀禮儀式沒有了

(圖轉自網路)


嗚嗚
算了啦~這是命


這是門口,不過已經是稍晚拍的..大約六七點了





很生氣的是...我準備好的生活照都沒釣上去..要釣在那個樹上
嗚嗚



這是我們今天要玩的小遊戲
感謝婚企jimmy提供方式
我親愛的大妹跟中妹製作看板



我們的桌子



五點多茶會就開始了
這是老爸



茶會...婚攝沒拍(= =忍住不要發怒)哈
所以先借青青的照片來用用..但長的一樣


我的表弟跟大妹,今天的收銀就是大妹啦^^



這裡全部的布置都是真花喔
這是今天要謝客的喜糖^^





我畫好妝就被鬍子大哥(婚攝)抓出來拍照啦
今天鬍子大哥請代班..代班是個新手,所以我有點怒
所以他就快快的補償我們哈






小白那天其實很熱又事情一堆
但他EQ真的很好..叫他來拍照
馬上說好,也沒有第二句話





中間其實跟大家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因為怕文章爆字
有要看的人可以上我的FB相簿看^^

已經開始要準備晚宴進場了
我們的香檳塔已經準備了



這張很有FU~~



這張是偷朋友幫我們拍的..哈哈
當天這美麗的水中燭臺也是要感謝婆婆大力的相挺
婆婆很帥氣的說..要辦再那裏就都要弄..不然辦那裡幹嘛..
超帥氣的....(崇拜眼神@@!!)




這張就感覺得出來天色黑了吧
 



好啦~要進場啦!!!!
這是伴娘+伴郎



小白爸媽



G妮爸媽



G妮跟小白




這邊是要準備獻花
要謝親恩





謝完親恩就倒香檳



大家舉杯就準備開菜囉...
香檳還蠻好喝的...(口很渴)



接下來三人管弦樂團就上來囉



算是氣氛還蠻浪漫的啦~



我們吃兩口就要去換衣服了..
靑青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小丑跟氣球
小丑會送氣球給小孩,這樣家長就可以比較不用擔心小孩亂跑..





我們的超大結婚蛋糕
要準備第二次進場啦~
 




 
 
放了這個我們的成長+交往MV
後我們就進場啦~~



我準備的是超級可愛的棒棒糖原子筆+小熊原子筆+青青送的玫瑰精油香皂花棒
整個受到了歡迎
造成了搶到走不動的熱潮....



尤其是長輩區這塊
完全被秒殺....



我們要上台啦~



第一階段先來抽棒花
我邀請一些未婚姊妹上台~



我們抽棒花的方式很特別,是我在中間,他們背對我繞圈..新郎也背對
然後新郎喊停...得主就出現



得主竟然是...才20歲的邱小妹妹...哈哈
大家應該狠氣...哈哈




接下來就是CALL OUT遊戲啦
遊戲很簡單,你在入場留下你的電話丟到抽獎箱
我們抽出三位幸運兒
這邊就要感謝MJ大力相挺啦~~
買了5個AZBOX送我當結婚禮物..




好巧的是我的中妹跟好姊妹都抽到啦..哈



讓大家有吃又有拿...哈



接下來就是要來切我們的結婚蛋糕
也算是青青辦在泳池的
另一個重頭戲啦~
感謝我的婆婆,不惜重金..哈哈



了解我的意思了吧...就是煙火啦~~~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我可能要賺10天..哈哈



但我們覺得很值得




鬍子大哥補捉到這張我們也喜歡



再來就是第三個造型..送客啦~
因為拍的照片太多..所以就沒有在另外放上其他人的了
有需要看或拿走的人麻煩點這裡FB相簿
就放上家人的代表一下吧
小白的小弟


G妮家人



我的公婆



超級落落長的啦
都落幕一個多月我才寫完..哈哈
原諒我偷懶..哈哈
大家都很關心婚後還習慣嗎?
我覺得很好喔,跟之前沒啥不同..頂多比較不同的就是
我要做早餐= =常常要洗碗
就醬吧..其他的都還好
也謝謝當天所有參與的人喔~我愛你們~啾~~~~
我的婚禮記錄就在這篇全部落幕囉^^

延伸閱讀一下吧

 
婚紗:belle 佳人婚紗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40號1F
      電話:02-27083372
婚紗拍攝地點:淡水莊園
      
網址: tw.ipeen.lifestyle.yahoo.net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興仁里前洲子20號
宴客地點:青青時尚花園會館
      地址:台北市至善路2段266巷32號
      
電話: 02-2841-1996 
婚戒:I PRIMO 
          網址:http://www.iprimo.tw/marriage/reia.html

蜜月地點:馬爾地夫club med
訂婚喜餅:媽咪里拉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29之2號
             電話:(02)29289275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青時尚花園會館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