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困擾的!!!

快舉手~~~
吼~現在秋天.超多美食的啦
烤肉,螃蟹,月餅,柚子!!!
每一樣都讓人好想吃喔!!!!(伸手)
但想到可能身體會吸收到多的熱量跟負擔
重點是還會發胖!!!!!好看的衣服都穿不下
我就整個擔心了起來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要如何面對秋天美食大快朵頤同時而不擔心身體健康與發胖喔!!!

吃烤肉小訣竅:


    1.瘦肉代替肥肉 牛小排或是梅花肉都是減肥大忌!!!
    2.有骨代替無骨 多一點咀嚼的時間會讓身體覺得你吃了很多東西
    3.白肉代替紅肉 白肉本身脂肪較紅肉低,吸收的脂肪相對會變低
    4.去皮代替有皮 皮本身熱量高,營養價值卻沒那麼高,油脂吸收太多會造成身體負擔
    5.海鮮或雞肉是熱量較低的肉類
    6.洋蔥、香菇、金針菇、青椒、玉米、茭白筍等蔬菜量增加,少吃肉
    7.烤肉配無糖的茶,增加飽足感、解油膩口感
    8.肉烤七八分熟再塗上醬料會比較好喔~烤肉醬熱量太高,少塗抹對健康比較好喔~
    9.可用醬油調少許糖、醋、蔥、蒜等來醃肉或取代高油的沙茶醬、烤肉醬喔!
   10.避開加工製品 像是豬血糕、貢丸、甜不辣等加工品,不但熱量偏高,多半為了壓        低成本,使用品質較差的原料,再加上各式各樣的添加物,以提升賣相和口感。以        甜不辣為例,由於製作過程中經過油炸定型,無形之中吸收了許多油份喔~

吃柚子小訣竅:
台灣是水果王國,所以經果農不斷的改良品種後,水果都非常的好吃
中秋盛產的柚子雖然擁有豐富的維生素C,卻也因為甜度高,熱量驚人。2片柚子熱量相當於60大卡,若吃下1整顆柚子,熱量相當於400至500大卡,直逼2碗白飯!!
所以記得一定要與家人分食,不要邊看電視邊把ㄧ整顆柚子吃完囉!!


吃月餅小訣竅:
月餅油脂、糖及熱量高,過量食用容易造成身體的負擔
在選購月餅時,記得要選擇
1.零反式脂肪
2.低熱量
3.低膽固醇的月餅
月餅淺嘗就好,記得要吃之前先分成小塊,不要一口就吃了一個喔..



阻斷篇
 
營養師指出,健康飲食是減重的第一步,台灣人飲食多數多油少纖維,根據衛生署建議,每人每天最低應攝取25G的膳食纖維,台灣人平均只有攝取14G。
 
聯安預防醫學機構鄭乃源院長指出,一般飲食中的白米飯、麵條為求口感已先去除麩皮,纖維含量大幅減少,高纖餅乾的纖維其實含量不高,而盒裝果汁的纖維含量比起新鮮蔬果少之又少。
那多吃蔬菜水果吧!以一顆一斤的高麗菜為例,膳食纖維有7.4G,因此每天吃3大顆的高麗菜也無法滿足一天的膳食纖維需求。
 
嘿嘿,當然今天G妮老師也要來介紹新法寶囉!
(小白:G妮老王請說...)

就是玉米的新法寶啦!!!!
 
話不多說先來做個實驗給你們看!!




油無法跟水溶解,所以會很明顯的看到油水分離...
在我們身體也是喔,我們人的體內結構是80%以上的水...



嘿嘿,我的美食秘密武器來囉
這可是我對抗中秋美食的新法寶!!!



話說,搗碎我是拿菜刀搗的
大家不用那麼辛苦喔,因為我是實驗給大家看
你們只要吃進去咬碎就好了..哈




丟進去以後起了神奇的變化耶
擔心我作假的人請看這裡有錄影檔~哈哈
而且非常迅速,這裡只花了不到30秒的時間
就完全把油脂包覆起來了
 


慢慢的也把油給帶離開了耶!!太神奇了吧~這個玉米~~~


剛剛介紹的就是他

DR.JOU玉米纖錠



官網介紹:
精選維持健康體態專家配方以玉米纖維、綠茶萃取、藤黃果等結合而成的配方,讓您在食用大餐後,也能感到輕鬆自在。



看到這個油膩去除,就感覺安心多了...哈哈
(小白:愛吃又怕胖= =)



台灣的美食真的太多了...真的也太難抗拒
所以當然要來找方法啦!!



也有專業的醫院見證+研發中心喔



自然健康的配方也讓我們吃得很安心..








WOW~好落落長的一段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囉
能夠享受美食同時又能夠享有美麗跟健康喔!!
雖然我無法吃素愛地球
但我能夠少攝取一些太油膩或吃太多對身體沒幫助的東西
也算是愛地球救自己吧...(握拳)
(小白:你是想救自己比較多吧...哈)
 
還記得我的小資女生活嗎?
裡面最近發現的好物都是森田的喔!!我挖了好多寶物..哈
附上官網 森田藥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美學院文末抽獎)
好久沒玩文末抽抽了!嘿嘿
這篇要抽出一名得主喔
只要留言告訴我,幾推+你中秋最愛的美食是甚麼?
一周內我會抽出一名幸運得主喔
這次我要送美妝的正貨喔!!快來留言吧
此為美學院文末抽抽,請在美學院留言喔~
 
會在此公告喔!
 
 

也請訂閱我的FB,網誌資訊都會公布在此^^

Genie Wu
 

 

mm------------------------------

最近也看了很多報導
台灣人就是為了食物的口感跟味道
所以越放越多添加物
而且很多廠商為了利潤
都把ㄧ些不能食用的化學放進食物裡了
這真的是太可怕了....
所以在中秋節這個享受闔家歡樂的時間
大家也要注意飲食的攝取跟肌膚的保養喔!!
可以下課囉^o<
(小白:謝謝老王...鞠躬)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米纖錠 森田藥粧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