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禮物領用專區

嘿嘿~這裡是小禮物領用的地方喔
我會註明哪篇文章跟連結
然後然後!我預計在三不五時都要送小禮物喔~
但我不告訴你們是哪天...嘿嘿~要常常來看我好嗎~
(小白:她說說而已啦..很快就忘了~忘了就叫他送雙倍!!)

請得獎者在7天內用得獎帳號訊息給我 姓名+電話+地址+你的帳號名稱
逾時不厚喔~嘿嘿!我就私吞下來....(奸詐樣)

然後開獎都會在fb發布!請棒由們定期來看網誌或是加我or追蹤我的FB喔~
輪家不好意思開粉絲團...
(小白:對..這樣是對的!因為沒人會加入)
(G妮:狠k~嗚嗚)

<體驗>棉棉最新技術!悶悶不舒爽OUT~OXYGEN 活氧功效型衛生棉(文末抽獎)

6/3 抽獎得到的孩子是
1.頭香的孩子
2.6樓的第5推第30讚的孩子

請在七天內悄悄話回電話,姓名,地址給我喔~

還有還有!我做了小貼紙


有網誌而且是美女或帥哥的話就帶小貼紙回家吧~(眨)
(小白:這哪招呀~= =)

請帶小貼紙回家吧~

200*80


 

放貼紙流程如下

到網誌管理-- 資料夾管理-- 新增資料夾-- 連結管理(在資料夾後面)-- 貼在連結名稱那個空格-- 新增連結-- 確定即可-- 回網誌看有沒有出現在旁邊

請訂閱我的FB吧~

Genie Wu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