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40  

(Ebby日記7m2d)

其實好快喔.嬰兒已經7m了..竟然跟我形影不離已經7m了..以前做夢應該都沒想過自己可以這樣帶小孩吧..哈
這次EE的感冒從初五到初十四應該才算完全好(沒流鼻涕了)..嬰兒也真是辛苦..希望小嬰兒你不要生病.健健康康的長大!

目前EE的作息如下
9:00-9:30 副食品60+奶160-200
小睡約1-2小時
13:00-13:40副食品60+奶160-180
小睡約1-2小時
17:00 奶160-180
小睡約0.5小時
20:50 奶180-220
21:15分上床睡覺

其實一天大約還是會睡14-16個小時,好希望能夠持續..聽說嬰兒越大越不愛睡覺..唉呦..你如果不睡覺那媽咪我怎麼能夠有自己的時間做事呢..拜託老天還是讓嬰兒吃得好睡得好啦..這樣對媽咪跟小孩都好..XDD

現在EE已經比之前好一點,分離焦慮比較沒那麼嚴重.有時候跟他說我要去洗衣服或洗奶瓶.他就可以自己坐在旁邊玩..對了.坐的部分也越來越穩跟久了..上次我跟我媽講了40分鐘的電話.他就坐在地墊上玩了40分鐘..玩完後就告訴媽咪要睡覺了(對媽咪怒吼哀哀叫)XDD 現在只要在家裡,基本上放到嬰兒床上去放音樂,也是沒多久就會自己睡著了..這樣媽咪輕鬆多了..哈

在六個月的時候已經知道自己的名字,如果有人叫他,他就會馬上轉頭..今天吃米餅的時候,已經可以自己吃完米餅的3/2了..果然有牙還是有差..哈
對陌生人的示好,幾乎是不買單的..都會哭或大叫要媽咪抱他..
已經分辨得出家人囉.家人都是給抱抱的..

就降...XDD

IMG_5009  

(Ebby日記7m6d)

目前EBBY出現的動作有

1.會親親了..有時候還會伸舌頭親...哈 但叫他親親要看他心情..不怎麼受控制..哈

2.趴著的時候,開始有爬的動作了.還有會屈膝起來跪著前後晃啊晃..
3.拿兩樣東西給他她會有喜好而選擇喔..這還蠻好笑的..

4.今天突然出現伸手(之前會但不明顯)給抱抱的動作.非常明確..而且竟然給爸比抱的時候,不給媽咪我抱= = 臭小妞..

5.出現撒嬌.頭靠在你身上或是肩膀上面的動作...超可愛..

6.去買了塑膠的奶瓶跟把手,打算讓嬰兒自己拿著喝..但因為EE很愛玩阿..喝一喝就會不認真喝的開始玩..有讓寶寶拿奶瓶自己喝的媽咪們可以分享一下怎麼讓他認真自己喝呢?

7.分離焦慮已經不那麼嚴重了..有時候跟他說你要去哪裡.可以自己坐在旁邊玩一下子了...

嬰兒就是如此好玩..我慢慢懂婆婆媽媽們為何那麼愛嬰兒的感覺了...哈 
昨天帶EBBY去打預防針,因為人太多,所以看到了很多不同的小孩,也看到了很多不同的個性,有教得很好也有教得很差的..也有感覺很不想管小孩的爸媽,也有很愛小孩的爸媽...
我跟小白就認真的討論了起來..其實我覺得小孩的教育真的很重要是在於爸媽,我想我們都會努力在這塊上的..昨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加強我的英文.之後希望可以讓模仿能力很強的嬰兒來成為英文.國語.台語都能稍微通的小孩喔...
媽咪我會努力陪著小孩成長的...

 

IMG_4874  
(Ebby日記7m10d)
昨天一早,小妞突然開始不斷的呀呀呀跟拉拉啦..難怪人家說牙牙學語..就是這樣來的..我突然聽到還嚇了一跳..想說是要叫媽咪了嗎?哈哈哈..我想太多了..
小妞這幾天因為媽咪我往公婆家跑.所以作息有點亂.但還是幾乎很乖巧的吃飽後沒事做就會小睡一下.只是小睡時間就不一定了..但媽咪已經覺得你這樣很棒了~
小妞很努力想爬.但也是爬不動.轉圈轉的超好的倒是..
每天睡姿超精彩..常常都360度旋轉.讓媽咪我整個常常驚嚇到.不知道嬰兒在哪裡?
但媽咪我慶幸之前有讓他習慣睡嬰兒床.不然你跟我睡還得了..我壓扁你了怎麼辦呢?XDDD
昨天晚上..小妞竟然手扶著嬰兒床的邊邊.就....站起來了..天啊 我整個嚇到了..但當然過了兩秒.就跌坐了..小妞你在趕甚麼進度阿..XD

 

上次看到朋友的硬碟不小心壞了.所有照片全沒了..我立馬把所有小妞的影片全部存到網路去..(因為之前存硬碟外照片也都有存網路相簿.但影片全部沒有)哈哈..所以瞬間把49部影片全存上去了..
發現小妞剛生出來的時候跟現在長得不一樣了耶..
難怪大家都說你有變可愛了..哈哈

IMG_0132.jpg  


(Ebby日記7m13d)

嬰兒的動作真的很多都很莫名.莫名扁嘴.莫名笑..莫名翻身..莫名認人..
昨天就很莫名的就開始爬了...雖然爬得沒有很好...(感動ing的把她記錄下來..)

IMG_4890  
(Ebby日記7m20d)

從前幾天變熱開始,不知道是小妞太熱還是怎樣..一樣晚上九點出頭就睡了,但大約Pm 11:30-12:00左右就會開始動來動去..開始翻身.開始爬..是閉著眼睛的喔,但會哀哀叫..塞奶嘴後就又睡,但一個晚上這樣的動作會重複個兩三次..搞得我整個就是睡眠品質很差..都不能順利的一覺到天亮阿..早上起來的時候都很躁鬱..
有人家的嬰兒也是這樣的情況嗎?
爬的部分也越來越順利.竟然今天還想要自己下床鋪..想嚇死媽咪我喔..公婆家的床是墊高鋪木地板放床墊,小妞已經自己下去兩次了.但媽咪我整個在後面使勁拉阿..不然你頭那麼重共下去還得了..哭翻天了吧..哈哈..
在家裡的時候,一下爬去舔地板,一下爬去舔風扇..= =
是有哪麼想探索世界的口味嗎?
小妞前天開始竟然叫了ma ma了耶..哈哈..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狂叫mama..心情好也叫,哭哭也叫..哈
開始玩玩具的時候如果被搶走就會很生氣的哀哀叫了..
嬰兒長大過程真的很神奇耶...還是常覺得莫名..哈

IMG_4845  
(Ebby日記7m24d)
E比這幾天..感冒了,一開始先是不斷流鼻水,晚上哭鬧到11點才睡著..覺得不大對,就隔天帶去看醫生.醫生說喉嚨有點紅,應該是輕微感冒了,也不用太擔心.吃藥就好..但嬰兒食慾整個大影響..副食品還肯吃.但奶本來都是吃180-220 現在只剩120-150 = = 害媽咪整個就是浪費奶..因為喝不完都倒掉..
租了費雪跳跳樂,跳跳樂整個就是可以幫助媽咪消耗嬰兒體力阿.嬰兒雖然感冒.但活動力依舊不減..跳跳樂絕對是個好幫手..

E比現在除了牙牙叫以外.最常叫的就是MAMA了..很愛對著我MAMA的爬過來要我抱他..真的太可愛了啦...然後就會撒嬌黏在肩膀上..
但基歪的是..還是很愛爸比.爸比抱在身上時候..媽咪是抱不走的.也不想想是誰給你吃飯把屎把尿的阿..亨..

現在E比學會爬之後.就很愛探索世界啊..到處爬到處舔= = 到處咬..想請問各位媽咪有需要弄個圍欄把他圍在裡面嗎?我怕遊戲床不玩.又要哀哀叫叫媽咪抱他出來...有人有弄嗎?^^

圖1 小三跟老公公然在家親熱
圖2 跳呼以勇
圖3 該睡覺不睡在給我探索世界到處爬..

IMG_5103 IMG_5110 IMG_5113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