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這件事情,我每每想到還是心有餘悸,我真的太小看自然產這件事情了.真的痛到我現在想到還是會ooxx...而且我還是很難相信..嬰兒那麼大一個..竟然就從下面出來了...
= =


生完後,朋友都有提醒我睡不飽的人生即將開始.還有說我之後會很忙..照顧嬰兒都來不及了..哪有空做其他事情啊..
聽聽後我也是沒想太多,畢竟該面對也是得面對,於是就沒做甚麼心理準備...
因為懷孕後期的不適,滿腦子就想著要快點把ee生出來..生出來再說吧...根本忽略了育兒這件事情,我完全不會阿~
 
我完全輕敵了.....嬰兒真不是好惹的...
 

在醫院時候,生產後傷口的不舒服,再加上3-4小時的餵奶,我在醫院的那三天,只有一次是有熟睡到兩小時,幾乎都是餵完奶後,回房間划手機,聽著隔壁床的對話..眼睛閉著也睡不著,可能也太開心已經生出來了...終於可以正躺不必擔心肚內那個小孩被壓迫到..哈
 


在月子中心應該是就是最快樂的時光了..但還是要面臨到半夜起來擠奶..不然超怕胸部會硬掉變成乳腺炎..但白天想睡就可以睡..而且外面大太陽的..我完全有24H的冷氣..嬰兒時間到就推到房間來餵..
完全自由自在的..大家都問我,我白天一個人不會無聊嗎?
我真的告訴大家..一點也不無聊啊..我很享受這種自由的生活..哈
 


接下來就是回娘家的時候了,回娘家的好處就是想吃甚麼媽媽會煮,媽媽也可以幫你帶小孩..但我本身的個性,很害怕媽媽會太累.之前會花錢去月子中心也是不想造成媽媽的負擔.所以就算回家,我也是自己洗碗,洗衣服,盡量自己帶小孩...幾乎24H的待命..讓我整個就是累到爆炸..半夜都邊打瞌睡邊哄小孩..ee被抱習慣了..一放下就哭鬧..我也很怕我抱著壓到她或是睡一睡棉被可能蓋到她..
 


反正就是處於一個情緒大緊繃的狀況..這樣一周後..我開始覺得自己很笨..連個小孩都對付不了..然後再看看鏡子裡的自己..超醜的..
然後又比以前胖...身材變形真的很難過說...馬的屁股好大...肚皮好醜.而且我竟然一個月了,傷口都還沒完全好...嗚嗚
反正想到甚麼動不動就想哭...(傳說中的產後憂鬱)
 


後來慢慢地跟很多已經生過小孩的姊妹聊天..發現很多人更慘..我根本就是個小咖..而且我媽一直強調..ee已經真的是非常好帶了..我整個就慢慢的釋懷..回到小白家後.慢慢地調整ee的作息跟我的作息..然後小天使也都幾乎一覺到天亮..偶而半夜唉一下給他奶嘴就好了...我的心情慢慢才好了....
 
我只能說是我太輕敵..嬰兒果然不是好對付的..育嬰這條路..還有很多要學的..有看到的媽媽們也歡迎多跟我聊聊當初前幾個月的寶寶狀況喔...
 


(終於有化妝敢拍照了..不然只會一直看到寶寶跟爸爸的照片..哈)
 
還沒加過我的粉絲團的人,拜託幫我加一下喔喔喔喔~~~~~
普利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