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是立冬啦,每年的11月7日或8日
就是二十四節氣的「立冬」~
也是宣布冬天正式來囉!
 
「立冬」這一天,在臺灣有一個習俗,
就是所謂的「補冬」。因為古人認為冬天的天氣寒冷,需要補充營養,
古代有句諺語「立冬補冬,補嘴空」就是最好的比喻。
但現在大家每天都大魚大肉的。。所以感覺好像變成節日而已~
好啦!也提醒大家天氣轉變快,起床跟出門要多加衣服喔!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米兒♥小如♡
  • 我昨天有偷吃麻油麵線...還有藥燉排骨
    哈哈哈!真的好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