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秋冬要到了
G妮有個最大的問題就是會嘴唇乾燥
臉的部分可以抹保濕~那嘴巴的部分呢~
當然當然是要有護唇膏了押~~~
G妮用過蠻多種護唇膏的
對於小蜜媞!真的要大推~~~
不論是價格跟效果~
我只能說是CP值超高
當然秋冬要到了~一定也要來介紹一下小蜜媞押~~
先來看一下包裝吧~
美國進口原裝的字眼!馬上就吸引到我了呢!!!
(小白:吼!你這個愛進口貨的人~)
(G妮:唉呦~我不是愛進口貨!只是當然不想花錢買到不好的東西咩!能夠在國外
賣得好再到別的國家繼續賣!想必有一定的優點啦~)
 
而且這次有強調防曬喔!
水水要好好保養!不能只有做到臉部防曬!
美麗的嘴唇也是要好好的防曬跟保養的喔!!!
(G妮:以備不時之需喔~害羞ing)
(小白:跟我有關嗎?抓頭)
 
 
小蜜媞的魅力!可是席捲全世界的喔~!!!
 
 
 
藥用防曬~真是令人很喜歡呢~
文案寫的好~!!!讚~
 
 
小蜜媞的可愛包裝也很吸引我呢~
紅黃色設計~感覺就非常有精神!!!
寫這篇網誌的時候我眼睛都亮了呢!!!哈
(小白:有沒有那麼誇張押~= =)
 
 
 
 
小蜜媞有個很貼心的設計
打開的時後直接貼紙會破掉
也確保我們用到的產品是全新的~
雖然這個點狠小!但我個人覺得很讚!
給你!
 
 
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薄荷味
感覺都提神了呢!難怪小蜜媞可以賣得那麼好~
 
CARMEX 小蜜媞 可以怎麼用呢!
一、 塗抹口紅時,先使用小蜜媞修護唇膏打底,保護雙唇同時滋潤唇部。
二、 室內冷氣房使唇部過於乾燥時,輕塗小蜜媞修護唇膏,滋潤保濕避免乾燥唇部。
三、 外出旅遊時,塗上有防曬效果的小蜜媞修護唇膏,讓嬌弱的雙唇得到適當的保護,
         預防黑色素沉澱與老化唇紋提早報到
四、 唇部塗上厚厚一層小蜜媞修護唇膏,用保鮮膜輕貼雙唇,約4-5分鐘輕輕按摩後取下,雙唇立即展現豐潤Q彈。
五、 睡前適量塗上一層小蜜媞修護唇膏, 經過一整晚的唇部呵護滋潤,一早起來唇部
         煥然一新,啵亮豐潤。
六、 約會前使用小蜜媞修護唇膏,加強潤澤與保濕修護,讓雙唇保持閃閃動人嘟嘟Q
         彈,魅力指數立即大加分。
 
保養雙唇是不是好簡單呢!!(拍手)
(小白:有需要那麼激動嗎~= =)
 
 
po個比對圖吧~
因為小蜜媞是沒有顏色的
但是滋潤度感覺就有明顯的差異喔!
一塗上去就超有fu的喔!!!!!
水水自己試過就懂我的感受啦~(擺手)
 
 
 
小蜜媞真是我不可或缺的小幫手呢~
我也要像好萊塢明星化妝包必備啦啦啦!!!
我跟小白能不能感情越來越好就靠你囉!!(握手)
 
(小白:最好是小蜜媞可以決定我們的人生啦= =~)
 
哈哈
 
 
 
小蜜媞官網介紹
 
雙唇急救 大膽敢秀!
好萊塢明星化妝包必備的SOS小物「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
推出全新升級配方「CARMEX藥用防曬潤唇膏」,防曬、修護、預防、保濕多效合一,
隨手一支立即告別乾荒唇肌、黯淡唇色及老化唇紋,滋潤呵護出健康的水嫩Q唇!
「CARMEX藥用防曬潤唇膏」是今年秋冬最佳保養的護唇聖品,輕鬆急救呵護你的雙唇!! 
 
SPF15
隔離紫外線,預防黯淡唇色、老化唇紋。
獨特修護配方
輕輕一抹立即解救乾巴巴雙唇,健康唇肌必備的萬用膏。
多重保濕因子
能夠無微不至滋潤雙唇,使雙唇持續潤澤Q潤一整天。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9522號 /衛署粧字第019322號>  

這麼好的東東哪裡買呢?
 
屈臣氏、康是美藥妝就都有賣囉~。

END送上我跟小白的照片啦~有了小蜜媞我們感情會更好啦~哈哈哈(發瘋中)
(小白:我先跟各位道歉.辛苦你們還能看到這~鞠躬)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ittlebee527
  • 似乎~好像~是個閃光文~哈哈
    不過~介紹得很好~^^~我也想企買了!!
  • amgmobiles
  • 好用!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