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電影啦!!!
其實我也是個文青呢~插腰
(小白:假文青...= =)

其實G妮本身喜歡看奇幻的電影
(小白:她很愛哈利波特跟暮光之城....)
(G妮:吼~不是我愛而已,很多人都愛呀....冤呀)
但是偶而對勵志的電影也會有興趣
因為其實工作常常會遇到挫折
也常down的時候
看看勵志電影,感覺人生就會充滿了信心!!(握拳)
(小白:你不用看電影呀..你自己演就好了啦....)

今天要來分享我昨天看的電影

永不放棄
Won’t Back Down
劇情大綱介紹:
《永不放棄》劇情取材自真實事件,故事描述潔美(瑪姬賈倫荷 飾)是一個弱勢的單親媽媽,平時辛勤工作,靠著一己之力希望給女兒最好的教育,但是女兒在學校並未受到應有的對待,只因為她有些微的語言障礙,老師不僅嘲笑,簡直漠視她的存在。同校的女教師諾娜(維奧拉戴維斯 飾)對於教育事業擁有十足的熱情,但隨著教學經驗的累積,講課越趨成熟,熱情卻遞減;諾娜心中有一個痛:她鍾愛的兒子也有學習上的障礙,而整個政府的教育系統並沒有辦法妥善照顧她的兒子。一個是毫無背景的單親媽媽,一個是教育系統下最基層的教師;兩人都很愛自己的小孩,都認為在教育上,他們不該被犧牲。兩位媽媽攜手發起的勇敢行動,她們奮力對抗整個僵化的官僚體制;有人冷眼旁觀,有人支持;有人大潑冷水,有人行動力挺。你以為大家習慣的事情,就是正確的事情?你以為身為弱勢,就該委曲求全?在「永不放棄」的信念下,最後太陽再次升起時,世界改變了嗎?


G妮讀後心得:
其實看完很有啟發耶~這兩個媽媽本來的出發點都是為了自己的小孩,但後面演變成
已經是為了所有鎮上的小孩謀取福利了!幫助到所有的人...
先來說說
家長媽媽,是因為自己沒有好的學歷,希望給小孩子好的讀書環境,但是因為小孩
天生有閱讀障礙,所以在學校,被老師還有其他的同學嘲笑跟看不起,
導致小孩對媽媽常常有埋怨,甚至對媽媽口出惡言.讓媽媽非常心痛...

老師媽媽,因為小孩子也是有學習障礙,小孩子在班上也一樣遭受到老師跟同學
的不平等待遇,因為老師媽媽在小孩仍然很小的時候,有疏忽了看護,讓小孩的
腦部受了輕傷,雖然還是平安長大了,但是媽媽仍心存愧疚...全心全意想給他最好的..

但這兩個媽媽礙於學校跟很多的因素障礙
無法讓小孩得到最好的教育
他們就一起聯手要得到所有人的支持來改革學校

當然結果是大家可以預知的
但是在過程中
家長媽媽拼命不服輸要說服各家長的精神
老師媽媽,被所有的老師誤解又中傷
他們還是不放棄,堅持到最後一秒
感動了周邊所有的人去支持他們

其實我覺得看到一些畫面是令人狠感動的

(我有看到小白一度含淚喔....哈)
(小白:哼~我才沒..有..咧.口吃....)

分享電影照片



母女很期待抽籤的結果
可是還是沒有抽到他們....



一個媽媽的愛,是全天下最不求回報的愛(擦淚)




兩個人堅持到最後的勝利...真的狠感動~



其實G妮看完也感覺找回一些熱忱
因為G妮沒有小孩...所以比較不能感受為了小孩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做任何事情
都要用最原始最初衷的心情
只要想做的事情..就努力到最後一刻
結果出來了...就算不是想要的結果
也可以告訴自己
我盡全力了......

真的很棒喔~分享給大家~
最近充滿埋怨或是不開心的人
可以去看看喔!
等你真的有像他這樣排除萬難的去做一件事情
我想....結果一定會是你想要的
就算沒有,你也可以學到非常多的東西喔!!
讚~~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