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1拍起來臉狠紅耶...= =)

大家有被標題嚇到嗎!

想說度蜜月也太弱了吧~哈哈

不知道我為何這樣寫的話可以參考我上幾篇網誌...

<體驗>每個少女心中的期待-Just Mine【夢幻嫁紗系列】

就知道前因後果了...(瞪)

(小白:幹嘛瞪我...哼)

沒錯!今天就是來寫遊記啦!!!真開心~

(小白:吃跟玩妳最開心啦~= =)

我們是買團購卷的優惠(唉!我們是小資情侶檔)





話說這可是小白主動說要去的!因為他對坐船有一定的喜好

但是我....很怕坐船,我是個超級會暈船的人...超怕的

吐過的次數可是多到不行....只能算不吐的...(弱到不行)

但是....小白有話要說了...

(小白:不用怕,我會照顧妳...)

(G妮:好!點頭感動ing)

所以我們就出發啦!!!


我們一大早就起床了!超愛睏的!

因為我們搭的是九點的環島船!

所以我們八點半就得到宜蘭烏石港!所以等於是七點多就得從台北出發...

(G妮:六點多我就得起床梳妝了="=)

算了...只能認了...哈

早上開車也還蠻快的...我們七點二十出發

不到八點半就到了!

 也跟領隊聯絡過了...就約在烏石港遊客中心等!

但是....我們這麼早到!

船竟然要延誤到10:30才開....蝦咪!!!

算了押~我跟小白就打算附近逛逛...這邊我也都沒來過

我們就打算去蘭陽博物館晃晃

蓋好一兩年了!也沒來過

 話說當天的天氣超超好的

太陽大的嚇死人.....我們就邊走邊拍照...

(小白:都你的個人寫真吧.....)

(G妮:吼!我也是一直有幫你拍呀!!不信大家看下去...)

這系列的表情我喜歡,可是因為拍起來真的顏色太失真了

太黃了~所以有稍稍的影像處理了一下...哈

哈哈~這是小白的傑作喔!他超自豪的~

(小白:甚麼叫有SENSE....看看...驕傲中.)

這個建築設計真的很別緻也很壯觀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其實我拍超多照片的啦~但不想嚇到大家~哈哈

越走越近啦~

合照一下~話說那是短褲喔!ㄎㄎ

 

 有來過的人應該都會對這個印象深刻

感覺是對傳統藝術的尊敬喔!!阿伯真的都是手工編的喔~超強

 

我們就到了蘭陽博物館囉~超近的

其實票價也都很便宜

全票也才100元而已!

裡面賣紀念品的地方! 

逛完紀念品店,就接到領隊的電話啦~我們要上船去了!!!

 

開心的自拍當下..其實我超緊張的..又快速吞了暈船藥(我七點多就吃過一次了)

出海囉~!!!!!

 坐船的時間有點長光從烏石港到靠近龜山島

就有12.9公里...等於是雪山隧道的長度喔....但船會加上風阻

所以大約要20分鐘左右    

      

 其實拍了很多龜山島的照片..

但是回來想了一想!好像就是個大石頭而已!放上來也有點無趣

就放了一些比較有趣的

像這個地方,導遊說很多人覺得像SNOOPY

當我看到+聽到第一時間~我腦海就是浮現這張卡通圖!

你們覺得像嗎!哈哈~~~

 繞到了龜山島後方的外海,就是賞鯨豚的地方啦!

我其實沒抱著很大的希望可以看到!!但是..竟然看到了耶~超可愛的

其實小白拍了一堆..但是海豚速度太快了...而且拍起來也很遠

我特製了一張..讓大家看看~但實際我們看到很多隻喔~

這隻還跳起來轉圈呢~囂張的呢~

看完了海豚後,就從後方繞回去了喔~~

一樣還是看很大的石頭回去,因為這不是登島的行程!所以等於就是繞龜山島一圈!

下圖是很特別的溫泉喔~所以有雙色的效果(箭頭處)

回來我其實都在打瞌睡!

因為海風真的吹起來太舒服了!

然後也可能是暈船藥的關係,所以整個一直打瞌睡...不過慶幸的是

我都沒有暈船耶!!!哈哈哈還可以幫小白拍照....

因為雪隧有高乘載管制

所以我們就邊繞濱海回去~沿途找吃的

 

我們還跑到了三貂角燈塔...酷

但這只是個拍風景的好地方....風大的我像消婆...哈

先給大家看看我上船前

 

下船後...超像瘋婆的~哈哈哈

後面的阿伯很搶戲...= =

接下來我們就邊繞邊找東西了..已經三點多了..超餓的說!!!

小白就帶我去吃福隆車站的鄉野便當!超特別的~排隊排超長的說!!!哈

好吃~推薦給大家~而且一個才60喔!!

好啦!開完車到家也大概五點多...

我們立馬去洗澡..因為身上都是鹽,因為我們坐在甲板上..

有被一些小浪給打到...整個就是想問媽媽有需要一些鹽嗎...滿身都是..

好啦~給大家資訊今天玩的有

1.8路S龜山島賞鯨半日遊,領隊叫小黎,還蠻親切的.


2.蘭陽博物館

台灣  26144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750號

03-977-9700

3.福隆車站的鄉野便當!

228台灣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1號

02-2499-1417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尾聲一定要來曬一下恩愛的呀~

謝謝親愛的帶我來玩喔~我會緊緊咬住.不!!是緊緊抓住不放的...哈

(小白:這個黏人精,不要再咬我了..很痛= =她超愛咬人的)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