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9天的年假
讓自己去了韓國
也避開了滴滴答答的下雨天
一去韓國就下大雪
這是飯店窗外的風景
很漂亮吧..


不用懷疑,你看到白白的建築物
都是雪覆蓋上去的~~~
這是台灣看不到的


我們還去了滑雪場
人生中第一次滑雪^^




滑雪場的地圖



怎麼都沒看到我呢?
我也覺得很奇怪耶
我這麼愛拍照耶~~~
我拍超多照的
而且拍了超多雪景
還坐在具俊表的座位上拍耶

但是~~~~~sd卡壞了
全部都沒了...


目前正在搶救中...
救的回來就是好運..救不回來...我就是只能用回憶了...嗚嗚

相簿還是有韓國旅的照片
(由陳阿勇提供,不過都只有風景..)
可以去看~~~

好悶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