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可怕的45天暑假終於過去,天氣很熱外
家裡還有不用上課的屁孩,雖然他們兩個都有上夏令營,但扣除夏令營外的時間,兩個都還有各自休約1-2周的時間,
待在家裡真的是整死媽媽了,(媽媽真的好想要自由啊!!)

當9月要到了,也代表慢慢要換季了~像G妮是混合肌外,還帶有敏感肌,
所以換季的時候,就需要注意!
這時候當然就要找一下有沒有適合的保養品啦!!
剛好上網看到
ID.AZ 愛德愛麗為了敏感肌醫美術後保養而出的-基礎保養組

CIMG1060.jpg

關於【ID.AZ 愛德愛麗】這個品牌,是韓國品牌id美容集團所推出的.
韓國id美容集團是韓國最大美容醫院,旗下有整型部門、皮膚科、牙齒矯正…等,
以過去將近20年來100多萬名求美者的臨床經驗為基礎,來研發idaz品牌的保養品。

上次看到很多人有介紹ID.AZ 愛德愛麗出的小臉面膜就已經很生火了~
免動刀,免注射,免醫美,只要敷臉就可以敷出緊緻飽滿水嫩小臉的「微整概念保養品」~
最近針對現在大家容易過敏,甚至醫美術後保養的「基礎保養組
內容物有
五層可撕式卸妝棉
鎮靜舒緩ph5.5草本卸妝水    
肌活保濕積雪草潔面乳    
零毛孔緊膚積雪草神仙水    
煥膚舒敏保濕面霜    

G妮一看就很心動,這種組合完全適合像我這樣懶的一個一個選購的媽咪阿!
(沒辦法,時間真的好少,所以像這樣套裝真的很方便)
而且現在很多人會進行醫美微整、音波拉提、打雷射...等醫美皮膚療程後
皮膚會有傷口、結痂、過敏…等狀況發生,此時肌膚是非常脆弱也很敏感的狀態,所以術後七天內傷口癒合之後的保養就變成非常重要!
肌膚會成為是極敏感又乾糙的狀態,所以這時候所用的保養必須是親膚、低刺激、又可以舒緩保濕的保養品,
idaz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從卸妝、清潔到保養,一組搞定,透過id獨家專利成份,高親膚性,低刺激又可對肌膚進行深層清潔,同時保濕調理,鎖住表面水分,讓肌膚在術後期間得到最好的保護!而且重要的是-這段期間要是保養得好,就可以讓往後的肌膚的狀態維持住,才不會白白浪費做醫美的錢!
也因為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是低刺激、高親膚性,所以天生敏感肌、痘痘肌膚質的人,也很適合使用喔~


組合的使用方式是
卸妝水->洗面乳->化妝水->面霜

首先要出場的是-五層可撕式卸妝棉

CIMG1108.jpg
 

可不能小看這化妝棉,以G妮長期化妝的經驗來看,化妝棉的好壞差異很大
100%的天然棉化妝棉,對肌膚溫和,使用後不殘留毛絮
而且有五層超薄設計,在輕拍肌膚後,又可以分成5片當作面膜敷於臉部,就可以敷全臉,CP值超高~
多功能用途:可用來卸妝、護理角質、針對局部濕敷、卸除指甲油
最重要的是-吸收力超強、完全不怕化妝水被化妝棉給吸乾,或是滴得到處都是~
真的非常好用,超不誇張,我用過就愛上!!哈~

CIMG1110.jpg

CIMG1111.jpg

第二位出場的是
鎮靜舒緩ph5.5草本卸妝水    

有id獨家專利成份-蘋果多酚萃取,可抑制過多皮脂分泌
而親膚很重要的-ph5.5弱酸性,溫和又不刺激,不破壞肌膚酸鹼均衡質。

 

CIMG1093.jpg
成分相當純淨,不添加對肌膚有害或有負擔的成分
可對肌膚進行深層清潔,同時保濕調理,舒緩肌膚
不熏眼!而且敏感肌測試通過,適合絕大多數肌膚適用! 甚至連微整手術後敏感肌都可以用~
(若術後有傷口還是要先暫停使用喔!

CIMG1096.jpg
每一個瓶身都有這樣的包裝.

CIMG1078.jpg

接下來是-肌活保濕積雪草潔面乳

CIMG1099.jpg

成分含玻尿酸鈉、透明質酸鈉(玻尿酸)是最天然保濕因子,本身小分子的特性,可以穿透皮膚,即使擦在皮膚表面也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透明質酸鈉的一個關鍵特徵是可吸收其本身重量1000倍水分!能夠深入調理、保濕、修護肌膚持續肌膚保濕效果。
能夠舒緩肌膚不適、沒有刺激成分,適合敏感肌與絕大多數膚質使用,
甚至連微整手術後敏感肌都可以用(不能有傷口)~

 

CIMG1105.jpg

接下來是-零毛孔緊膚積雪草神仙水

 

CIMG1081.jpg
內含成分-積雪草天然萃取、親膚性好、高強滲透力、高吸收力、維持皮膚角質代謝、鎖水、增加肌膚光澤、
加速肌膚修復,可保濕、使肌膚維持水分!
含-蘆薈枝葉萃取物木醣醇: 細小保濕因子能深入皮膚肌底、增加肌膚飽滿度和水潤彈性修護保養。
還有-水楊酸、北美金縷梅萃取物: 軟化代謝角質淨化毛孔!
臨床實驗證實:能撫平細紋、保濕鎖水
一樣也有-敏感肌測試通過,適合絕大多數膚質使用! 甚至連微整手術後敏感肌都可以用(不能有傷口)

CIMG1083.jpg
打開使用的樣子~

CIMG1086.jpg

吸收也非常快喔~

CIMG1097.jpg

壓軸的是-煥膚舒敏保濕面霜    

CIMG1069.jpg

無添加任何對肌膚有害、有刺激性的成分~
獨家專利成份:透明質酸鈉、深海鯊魚甘油成分,細小保濕因子能深入皮膚肌體、增加肌膚飽滿度和水潤彈性。
內含扁柏木葉萃取物蘆薈葉汁萃取物,可舒緩皮膚、調整油脂
內含馬齒莧翠取物Salix Alba(柳)樹萃取物能深入毛孔溶解粉刺,使肌膚紋理更加光滑滋潤。
臨床實驗證實:保濕鎖水,由內而外達成油水平衡解決敏感肌膚相關症狀!
敏感肌測試通過,適用絕大多數膚質! 甚至連微整手術後敏感肌都可以用(不能有傷口)

 

CIMG1070.jpg

終於打完落落長的介紹~
接下來重點來囉~快來跟我一起試用吧!!

卸妝水->洗面乳->化妝水->面霜

卸妝水+化妝棉出動!
之前G妮買過很多種化妝棉,實在都沒有用到喜歡的,於是近年來就開始略過化妝棉,都直接用手而已,
但這次用過了ID.AZ的五層可撕式卸妝棉
讓我驚豔到不行,
實在是,我最近用到
最好用的化妝棉了!!!
沒有棉絮,吸收力超強,而且如果想要濕敷,滴上化妝水,一張還能撕開當五張用
真的實在太優秀了吧!你~
1.jpg
非常輕鬆地就可以把肌膚清理乾淨~
卸妝水也超棒!輕輕鬆鬆就可以溶解彩妝,而且使用完肌膚很清爽,沒有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如果眼睛或嘴唇的部分,為了不要拉扯(容易產生細紋)也可以把卸妝棉撕開後分成三個部位濕敷約30秒後再擦拭乾淨喔!

2.jpg
彩妝卸妝的部分也非常快速就能卸乾淨.
做了一個簡單的錄影,請查看.
超適合我這種急驚風的媽咪的..哈
重點是也不會熏眼睛,我用過好多種都會,這款目前使用都很棒,都快速潔淨又不熏眼喔~



接下來使用-肌活保濕積雪草潔面乳
洗面乳G妮比較注重的是-不能有緊繃感,洗完需要有清爽感,不能還是滑滑的~哈
對了,洗面乳關於起泡的部分,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沒有很勤勞搓泡泡出來,就好好的利用起泡網吧!瞬間給你豐盈的泡泡!非常方便好用!
(g妮是用洗臉專用的,但通常一般洗澡的起泡網也可以)
洗面乳整體使用下來,也算很滿意!洗完不緊繃而且很清爽呢~

3.jpg

4.jpg

零毛孔緊膚積雪草神仙水

G妮一樣搭配化妝棉使用~這款化妝水也是我好滿意的一瓶喔!!
使用完會有一種緊實感,最棒的是,晚上使用,隔天的毛孔跟粉刺都明顯改善~肌膚出油率也降低(代表肌膚的水分有被鎖住)
用了兩三天,毛孔跟粉刺都明顯有感的改善!真的讓我太開心了呢!!!

5.jpg
到這個部分我先來測個肌膚的保水度
測量出的指數是41,已經是算還可以的程度,但水分還是可以再進步,油分有點高~

6.jpg
最後的步驟也是我最期待的-煥膚舒敏保濕面霜    
因為年紀大了,超怕皺紋越來越多,所以越來越看重保濕呢~~哈
擦上去是很清爽的凝膠,超級快速肌膚就吸收.完全不會像其他保濕產品有的很油膩,有的很厚重.
喜歡清爽感的一定會喜歡這款..

而且我最喜歡的是
用過這系列產品後,隔天臉上沒有乳霜殘留的感覺,最重要的是鼻頭粉刺明顯消失!!!!
毛孔也感覺變小!!!!鼻頭摸起來滑順就是開心啊!!
(G妮是混和肌膚,所以很容易有粉刺)

天啊,,這真的太深得我心了~~
對你有點相見很晚的感覺呢~

7.jpg
保養結束後,G妮也會用儀器加強讓保養品吸收更多進去!!

8.jpg
馬上來測量一下吧!!
天啊!!這應該是我
測過最高分了吧!!而且水分提高外,油份也明顯降低.
真的太適合我們這種混和敏感肌膚了!!!

9.jpg
這次的開箱使用非常滿意喔!!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各位姊妹或媽咪們,千萬不要輕易放棄任何一個變美的機會~
跟我一起加油吧!!!!
敏感肌膚,換季保養,醫美術後保養,就看這組啦!!
CP值真的很高呢~~

10.jpg

FB粉絲頁
產品網址

╭。☆║ …。…。…。…。…。…。…。 …。…。…。…。…。║☆。╮

G妮醬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