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底妝喔~雖然G妮已經用過了非常多的品牌
但唯一不聽話的皮膚最愛的還是M.A.C啦~~
看看我短期內寫了那麼多的MAC就知道啦~
因為像G妮我很容易出油,所有的產品每次到了下午後
就幾乎掉光了,但只有MAC很強的可以幫我撐久一點..淚
所以他就成了我的底妝首選啦(拇指)


好啦~今天要來介紹的最新最新2013.9月即將要上市的
秋冬新品”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讓我們灑花~~~~~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
天然礦物萃取與保養精華的完美結合


專業彩妝時尚品牌M.A.C 長期支援倫敦、巴黎、米蘭、紐約四大秀場後台,不少彩妝及底妝的靈感都是來自於此,尤其目前正夯的天然、無敏『礦物萃取』產品,M.A.C早在2006年就已經注意,並成為業界第一個上市純礦物萃取的品牌。


2013年,『柔礦迷光系列』,已從保養、色彩,一應俱全,其中更有不少經典商品,不僅勇奪各大消費者推薦榜的首選,更是名人、彩妝師推薦的必備商品。

我很愛MAC這種安全按壓的壓頭,才不會讓我不小心造成化妝包災難..哈哈


只要輕輕的往左移就可以按壓了喔~

這樣就可以按囉~是不是超貼心的啦~~


M.A.C推陳出新地不斷推出粉底商品,就是為了符合不同的趨勢,創造不同的妝感。因此當決定要上市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時,就不能忽略近幾年肌膚的主要趨勢:薄膜、透光、絲緞、水潤。


這一季的大驚喜就是對比,在臉部的中心表現出柔霧感,邊緣則有光感,似乎試圖營造出特別的立體效果。玩弄混合的材質,提供有利於臉部的元素,從極粉霧到人造亮澤元素,賦與五官單色但不單調的立體感。


G妮婚宴的新秘也都是用MAC耶,我看到的時候還蠻開心的說
我立馬告訴她說我覺得MAC也很好用,
MAC也讓我那天的妝容都很服捏呢~~


好啦~立馬來用用看
看得出來我沒睡好喔..哈哈
其實我每天都睡很飽說,但還是有點小黑輪
一定是處理婚事太煩心說
(小白:婚禮都快過兩個禮拜了= =還在講)
哈哈
這次的抹在臉上的感覺完全不同耶
比較起之前使用的,展延性更好了,而且比較偏水狀
之前比較霜狀
但MAC我不得不稱讚的是,他的遮瑕一樣好...

仔細把粉底均勻塗好後,整個黑輪跟毛孔都看不大到了耶~~
(小白:這是易容術嗎?)
哈哈~所以你們就知道我為何很愛MAC了吧~~
而且這款我一定稱讚的是,雖然他是秋冬新品
但還是有做了SPF15喔!!!
真的很讚,像我就一定得防曬..我超容易曬黑的說..嗚嗚
難怪很多彩妝師都推薦呢
果然是我的底妝首選..插腰..哈哈哈
今天G妮介紹的是秋冬的新品喔,9月才會上市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看看喔~~

----------------------------------------
閒聊一下吧~

話說,最近跟臭小白一起住的日子
好像也沒啥不習慣
也沒有覺得自己身分有不同說
好像人生就是這樣吧..沒事就是好事..哈哈
但我有為了不想害死北極熊,每次只要豬小白一睡著
我就把冷氣關了,然後他半夜就會被熱醒..哈哈
我也是環保壓!!擺手~哈哈
覺得好像講的太冷了..默默退出..哈哈
掰囉~

延伸閱讀一下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