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八月中的姊妹下午茶啦

我也不知道在忙啥,每天感覺都很趕
哈哈
但至少都是有進度跟進帳啦~
這算是補請我家小妹pinky的生日餐啦
本來中妹也要一起的..但是後來覺得我們都沒事的話
就約下午茶啦~這樣我回家也不會太累
對了~我們可是親生姊妹喔!
沒錯,就是同一個媽媽跟爸爸無誤
哈哈,但我們一點都不像說...

對了,我們去的是TJB的敦南店喔..
 
敦南店是感覺比較狹長的店面
 
 


店內就是整個以女生愛的蒂芬妮藍色調為主



餐飲店員也還蠻輕鬆的聊天



本來去都還有位子
結果後來過一下,竟然都客滿了耶....

 
先來點餐吧



我就是覺得下午茶要吃鬆餅壓!!!
反而不喜歡吃蛋糕..鬆餅才是王道呀!!!哈



我的小妹每次到哪都要拼命拍照= =
實在是手機控耶..而且很快就會上傳FB...



我當然是催促他點餐啦..先點等等要拍在拍
你說是不是!!!



其實東區的餐廳單價都差不多
都是要約2-3百
因為是下午,當然就來個下午茶套餐啦~



我們點了地中海魚排$230+香草焦糖鬆餅
$230
下午茶套餐都還可以選一杯130以內的飲料喔!!
(小白:果然是小資女呀!!!讚)



等餐來之前先亂拍...





這是焦糖奶茶,不小心喝到焦糖..超級甜的啦
喝的人記得攪拌一下...哈哈



 
我的是蔓越莓花果茶
因為我沒加糖,所以喝起來沒啥感覺
就是花茶FU....



這個也把我修的太唯美了吧
手機柔膠也放太大了吧...哈哈
(小白:嚴重做假...)



香草焦糖鬆餅來囉
這張對到香草的焦
 
鬆餅趁熱吃真的很好吃喔
很脆..跟一般鬆餅有一點點不同
而且配上焦糖,超好吃的啦
但是要熱熱吃喔
冷掉糖會溶進鬆餅內,就會感覺沒那麼脆..



魚排也很好吃喔
但是我們吃了鬆餅在吃薯條後才吃魚排
生菜的水有點流入麵包中了
吃起來有點水水軟軟的
就不大好了
所以大家去吃都要趁熱吃喔..哈
 
很無聊拍了一張對焦薯條跟對焦三明治的..哈哈




這天的雨霹靂大
幸好我們吃完要離開的時候也停了
真是好運氣
雖然有點晚才寫
但是也是祝我的小妹生日快樂呀
記得姊妹感情是一輩子的
希望你也能快快找到一個好男倫喔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