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文章後
<圖文>三個小細節,看出女生喜不喜歡你!
上次又有朋友在問我一些女生的一些舉動,是不是代表對他有好感呢?
但我跟他聊天聊完,我發現男生其實想的跟女生的真的都不大一樣
所以延伸了這篇文章..來教你一開始就獲得好感吧~
也不一定是馬上追的到,但至少是有好的開始的..來看看吧!


第一就是讚美
我只能說讚美絕對是讓你拉近距離的最快方式,
或許你會告訴我,你要追的女孩很漂亮,她應該已經聽膩了吧?

我要大聲的告訴你,你說她漂亮,說她身材好,她絕對絕對不會聽膩~
也許有可能她會告訴你,我知道阿,很多人這麼說..但這絕對只是在掩飾她內心的喜悅罷了
不要傻傻的吝嗇說出口,如果你想要拉近距離
絕對要先讚美,
 
可能她會問你,
我最近胖了,對不對?
她是要你說(哪會阿,一點都沒有感覺~)
我最近曬黑了?對不對?
她是要你說(還是很好看阿,這樣看起來很陽光很可愛啊~)
我朋友很正吼?
她是要你說(我覺得沒妳正)

反正,如果你可以盡能力取悅她,這就對了,至少在她心裡跟你聊天是非常愉快的
這樣就有進一步約出來的機會了~



體貼這件事情,我覺得有些男生是有刻意的鍛鍊跟學習的
而當然這篇是寫給不大會的男生看的,所以就跳過那些高手
我之前有遇過出去時下大雨,下車的時候,
男生就馬上就說,你先不要動,我去後車廂拿傘接你
也有約在樓下時後,也是下雨,男生就直接在你家樓下拿傘等你
在接你回車上,像這樣的舉動,都是很加分的~女生其實你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的
當然體貼也不是只用在下雨天,是指每個可能需要你的時候
你都可以眼明手快的出現...這樣就大加分啦~



大方並不是要找凱子或是都要男生出錢,而是一種很MAN的感覺
G妮有遇過在買單的時候,男生掏錢掏的超慢的,我通常就會很快速的結帳
尤其是在追求的時候,如果有這種舉動,通常我都會很扣分,
並不是要男生都出錢,而是不想要有一個小器的男朋友,
我身邊很多好姊妹包括我都一樣,都是很大方也很願意為愛付出
當然我們也不會想要有一個會吝嗇為愛付出的男友啦~
如果只是好朋友吃飯,我都會先付錢說下次出來你再請我就好
聰明一點的男生,如果你還想約下一次,就不妨大方的結帳,然後說,那下次你請
這樣女生也由不得不答應啦~




G妮也遇過很多長的不高不帥,但是非常的搞笑
你每次有局都會想叫他出來,因為場子有他就很容易熱起來
而且像這種男生身邊也常常都會有你想像不到的正咩女友
就舉個例子好了,像藝人納豆,他就很符合我講的幽默大方
女生跟他在一起總是開心的不得了,又貼心幽默
雖然他只有150幾又不帥,但總能追到他想要的女友..
但要記得,你的幽默頂多可以自嘲
絕對不可以嘲笑對方,不要例如今天對方畫了個濃妝,你就覺得很幽默的講
你今天在演歌仔戲喔...然後大笑.
我要告訴你你絕對會被扣分扣到光...哈哈





我覺得君子這件事情是非常重要的
像G妮有看過在追求的時候就很喜歡"手來腳來"
還有很喜歡約你去喝酒那種也很糟糕
會趁你有點醉意的時候,偷牽你手,或是偷抱你
這種的我都覺得很低溝(豬哥)
會淺意識覺得就是會這樣對每個女孩子的色狼
 
如果對於喜歡的人,可以適時的有點互動,就是在過馬路的時候
稍微扶一下或是交換走在外側,但扶一下也不要用手掌貼在腰上或屁股上,
可以握拳扶著,或拉著手臂下段(不要直接牽手有的女生會不喜歡)
或是撐傘的時候,稍微扶一下肩膀
但不要讓對方覺得有色伯伯的感覺,就是不要太多啦..這樣懂嗎?
反正如果你想要得手,是要循序漸進的,
不要吃快撞破碗..OK~
如果這個女生是對你有好感的,她是會自己來碰你的!

大致分享就這樣,當然還有很多可以講的
女孩們也可以一起分享你喜歡的感覺喔..
然後男孩們如果記取以上的分享,每次砍掉重練跟亂槍打鳥的機率就會低點囉..哈
 
 
延伸閱讀一下吧
 
 
還沒加過我的粉絲團的人,拜託幫我加一下喔喔喔喔~~~~~
普利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感 追女生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