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當初的時候,真的有嚇到他..哈哈

畢竟每個有化妝的女生都知道,眼線跟假睫毛一拆掉,
有神度差異會非常多啊~是男生自己不懂的...哼哼!
但其實真的素顏的機會是蠻多的,像例如去路跑,或是游泳
如果化妝的話,是還蠻怪的啦..
所以保養肌膚就成了我最大的課題..嗚嗚




來看看素顏美女養成該做些甚麼事情吧~~~
要我們不化妝真的很難,化妝就像吸毒一樣..
曾經我的公婆就提醒過我,去店裡或是出門記得化妝..嗚嗚
因為曾經滄海難為水阿....
你已經畫過妝被看過了..如果再看到素顏的樣子
就是非常的沒精神感..所以你們說說
是不是很像吸毒...(菸~無奈擺手)
所以只能看看那些方式可以避免吧~~


話說,眼影盒真的我很難不放到過期
因為畢竟眼影不是每天都會化的妝,所以很容易都會放到過期
都超級捨不得丟的...(哭)


像夏天的時候,臉部容易出油,為了不在人前面前丟臉,
通常都會選擇防水的彩妝..雖然很方便比較不掉妝了~
但他也深耕在肌膚裡了...Orz



最好的方式就是加強肌膚保濕啦..
因為像G妮最容易被察覺的就是肌膚暗沉..還有年紀大了也有細紋..(大哭)
那保濕跟淨白就是不二法門啦~~




當然今天也是要來介紹新好物啦~
保濕淨白一次搞定
而且這可是新產品呢~~~
 
火山泥淨白凝膜


全日持續高潤白,使用日本進口傳明酸。



裡面的成分有
傳明酸:有效淨白成分。
檸檬草精油:清新、淨化、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功效。
火山泥:含有豐富微量元素及礦物質成分,能有效調理及淨化肌膚。
有機洋甘菊:具有平衡、修護調理及補充肌膚水分,讓肌膚變得柔滑細緻。




其實火山泥面膜我之前就很想用看看了~
裡面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感覺對肌膚不但可以保養也可以清潔耶!!



而且一般市售的火山泥面膜,通常是比較著重於清潔的部分
但這支新品,除了清潔以外,還有保濕跟淨白耶~真是太適合我了!



對了,這是凝膜,所以比較像是晚安面膜,是在晚上的時候擦
不需要洗掉的喔!!!
是不是好方便呢~



G妮也要提醒大家,像凝膜的成分是晚上使用的,
白天若是上妝前,記得也是要清洗乾淨喔..不要覺得這應該很急救
就在上妝前擦了濃濃一層,你之後上妝就會過沒多久發現,
自己的臉很像在脫皮,誤以為是保濕不夠...
結果發現是晚安面膜因為是凝膠成分的..跟粉底糾纏再一起,成為很像脫皮的感覺.哈哈



打開來看看吧~
本來以為會是臭臭的..但是味道很舒服,是淡淡的香味!



有一點像是牛奶糊的感覺..不會太濃



實際的使用一下吧~
像如果比較有空的人,也可以用敷臉刷子敷
這樣可以不沾手也更深入肌膚喔!!
敷臉前也做了油水度的測試是39..算是中等啦!



用刷子一樣從上到下,輕輕地刷上凝膜~
這是不需要洗掉的..所以就放著去做事或是睡覺就可以啦~



敷完後約半小時來看一下肌膚吸收的狀況...
捷克也太神奇了吧~已經都升高了耶!!真是棒棒耶!



雖然G妮還是要靠化妝過日子..不然就是要靠美顏機..哈
但還是要好好的保養膚質,畢竟每天見面的人還是很多,
也不可能永遠躲在網路裡吧..哈哈
跟我一樣小資又不喜歡繁瑣保養步驟的美眉也很推薦使用這次的新品喔~~



大家也一起加入森田的行列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去看看喔^^
 
延伸閱讀: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