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的東西,不斷的推陳出新
非常多的產品跟成分都不斷的再上市..
G妮我身為愛美人士,當然是要不斷的了解這市場有啥新貨阿..
(小白:你是想趁機買東西吧..= =)
哈哈..有適合的就買阿..當然
 


然而最近很流行的植物成分外

類動物保養也很夯..一起來看看有那些比較流行的類動物保養吧...
(其實有點可怕啊..哈哈)
首先來看到的是蝸牛..其實很多保養都是用蝸牛黏液成分萃取
並不是把蝸牛給殺了..之前我還以為是把蝸牛給殺了耶..
但其實只是黏液的萃取而已..
蝸牛算是近幾年很常見的!



很多很高級的品牌,也都有魚子萃取..
感覺應該就很像是讓皮膚吃魚子醬吧..
請原諒我找了這個圖..有的圖太噁心我都不敢看說..哈
(小白:你敢用不敢看= = )


接下來是最可怕的..就是類蛇毒...這聽了就害怕了..
不過聊個題外話,之前G妮去韓國玩的時候,
聽導遊說他們韓國是吃狗肉的..馬上就大叫..好可怕喔!!怎麼可以吃狗.
導遊馬上就說..你們台灣才可怕咧.吃蛇...(害我也很無言)
但狗那麼天真無邪,怎麼可以殺來吃咧..吼
(小白:蛇也很無邪阿..你還拿他來保養..= =)

但人就是這樣,就像有一部可怕的電影.為了常保青春,是吃嬰兒胎盤的..
好像只要會變美..都願意嘗試..所以我還是會想試試蛇毒的..
胎盤就免了..太可怕..

之前已經介紹過蝸牛了.當然也要來介紹我們懶人美女的最愛
就是面膜啦~~~急速保養的好幫手..
 
森田藥粧- 雙導入保濕修護面膜



特別的是每一片都有分成了兩格
上面是類蛇毒胜肽修護原液喔~

分成兩個步驟,
先使用原液擦在臉上



然後再敷上面膜就可以啦~~



背後也有很詳細的介紹跟使用說明



其實在台灣身為女生真是幸福,能夠用到像這樣cp值很高的產品



這主要的成分也是保濕,
其實女生要漂亮,除了白皙外,身為已經進入熟女階段的G妮
更是需要保濕阿...不然臉就會皺了..嗚嗚
而且像有一些女生明明很年輕,但完全看不出來,還以為是30幾歲了
那就是因為臉部的彈性不夠..不信..去看看小孩的臉
都是很飽水Q彈的~~所以保濕是超級重要的說..



對了,每篇面膜文章我都要提醒,如果比較過敏的孩子
記得可以先試用在耳後喔~如果ok的話就可以繼續使用啦~
(耳後跟臉也是同一張皮阿..哈)



立馬來拆一包來用用



精華液有著花香味,我其實很怕怪味道的保養液
有香味的話我就會覺得很舒壓說..哈



是透明無色的精華液喔~



均勻的抹在臉上,抹在臉上的感覺非常的水嫩喔...
感覺很保濕~

接下來就是把面膜拿出來...



森田的面膜材質我都很喜歡
就是很薄透..你們看他整個就是透光的就知道啦





敷在臉上約10分鐘啦...面膜可以把精華液讓肌膚不接觸空氣後更容易吸收喔~
這段講得很饒舌..哈哈
面膜也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而且森田的面膜是不會滴水的..我很怕會滴水的面膜.哈


夏天要到啦..
女孩們不要在懶惰囉~
快快提早做好保濕吧!不然冷氣或是空調大軍要來幫你添皺紋了!
哈哈..森田的面膜真的很棒喔!不虧是面膜專家!!



接下來也會再繼續介紹很棒的面膜給大家喔!
大家也跟我一起加入森田的行列吧~~
gogo 
最近已經進入了五個月..其實每次都很期待去照超音波
看著肚子裡的寶寶真的覺得上帝造人很神奇耶..
怎麼會就這樣..慢慢地有了一個人在裡面,
而且ee最近也會動了..每次我吃飽他就會動..超可愛的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要記得幫我按一下粉絲團喔~~謝謝你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