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生日聚餐的東南亞姐妹聚餐

都是由生日的姊妹指定要吃那家餐廳
其他姐妹付錢就好..哈哈
取代了以往都是大家送禮的麻煩
畢竟送太多也不知道要送啥..不如實惠的聚餐就好
哈哈
這次是由過期的小韓來指定他的生日餐(因為他生日八月..哈哈所以過期了)
小韓很HIGH的說要來這家充滿了韓系花美男的餐廳...
這在大安區敦化南路那邊...忠孝敦化站走一點點



非常可愛的菜單



這隻慘叫雞是來代替服務鈴的
(但我按過好幾次..裡面音樂太大聲根本聽不大到..)



這很復古的水壺,是裝水沒錯的= =
一度以為是油



很可愛的活潑的菜單
看起來讓人食慾大增~~~



但如果以單點來說的話
肉的單價有點高...


其實進去還蠻失望的
因為小菜超少
看到別的部落客好像剛開幕沒多久的時候去
差異非常大說...



我們很努力的撈,才撈到這樣..而且泡菜還是叫服務生來補的
不然還沒了呢....好慘喔


飲料的部份都是60元
也有香蕉牛奶喔
但我們覺得太貴了...哈哈
(小白:你幹嘛去那一直喊貴...哈)
真的是覺得賣太貴..哈



我們點的東西上桌啦~
這個是海鮮煎餅 $110
非常快就上桌了,吃起來的口感,感覺不是現煮的..應該是已經煮好放一下下了
所以油的味道有點跑出來..搭配的醬汁 感覺是醬油+一些香料..也還好
這道菜整體來說分數不高



特級雙降牛肉 340
牛肉口感還可以,就是主要OPPA會在桌邊服務.但是..並沒有看到穿西裝很帥氣的OPPA耶...哈哈
(小白:你是欠揍喔.去吃飯還是看帥哥的..拎)

唉呦..就是感覺應該一進去就會有OPPA很帥氣的幫你服務壓..但是今天都沒有..哈





接下來是
起司海鮮炒年糕 $240

這道菜就大家都很滿意了
醬汁口味甜甜辣辣的..加上起司.口感很好
給他高分...



特製韓式蛋捲 $150
這道菜,要記得要趁熱吃,很好吃
蛋皮的部分煎的還蠻有層次的
外面有點脆脆的
但是冷掉吃就會有點老.建議可以點這個嚐嚐鮮



特級霜降豬肉 $340
這道吃起來脆脆的
肉的品質也算還可以,有搭配了一圈的蛋汁+金針菇
蛋液建議可以嫩嫩的吃很好吃喔~



韓式辣醬梅花肉 $320
這個比較建議喜歡重口味的大大們可以點
非常好吃也不用沾醬
肉的部份我應該是比較喜歡這個



其實每次跟東南亞姐妹們出去
大約50%的時間都是在拍照
吃飯根本就是幌子..我每次都說..我們下次還是去找拍照的地方
哈哈,每次都拍很多
不過這樣也很棒啦~每次都可以把我們的美好記錄下來



原諒我這篇沒有OPPA,因為...真的沒有穿西裝的帥OPPA出現
而且服務生雖然是長的還可以,但是..都很害羞
他一害羞起來,我們就更害羞啦~~連拍他們的鏡頭都沒說..嗚嗚
也是做個簡單的紀錄啦~
 
對了對了
建議各位要去的大大們,這裡比較適合大人去喔
因為音樂超大聲,超有夜店FU..
怕小孩子會受不了說
這次佩蓉有帶了BABY去,就很擔心她會耳朵受不了
如果以整體來說,可能過了他們的行銷時間吧
今天的自助小菜跟OPPA.要打分數的話都是不及格
但是菜色的話就算中上啦~我還能接受
但如果以CP值來說的話,也是算不及格...哈哈(因為沒有OPPA)
(小白:你是給我去幹嘛的啦..指)

好羨慕別的部落客有帥氣OPPA的合照喔...口水(圖轉自網路)





(小白:阿後(台語)~我要拿棍子了...)

尾聲就送上我們瘋人照...結束我的不負責食記啦
我要繞跑啦!!!!!哈哈

黃오빠OPPA韓式烤肉店
電話:(02)2778-862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7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