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今天又是好物推推專區啦!!
首圖有沒有讓人好驚嚇!
哈佛醫學級實證~
24小時長效保濕!!



吼!我每次只要看到這種的..就很難控制不去試看看~
我真的好想擁有白皙又Q彈的肌膚喔...(伸手)
不過用了那麼多次的產品..目前美白的我比較感覺不到成效說..
尤其是美白跟保濕根本就很難兼具壓..(拍桌)
(小白:是激動甚麼鬼!!)

所以看到這個可以美白又可以保濕的產品!!怎麼能夠不快點來用看看呢!!
沒錯!所以今天要介紹的

KIEHL'S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其實KIEHL'S契爾氏創立於西元1851喔!!已經歷史非常悠久了~
除了臉部以外KIEHL'S契爾氏也有適合身體以及頭髮的保養品喔!


沒有花俏的包裝!但卻專研於獨特的藥學與草本配方,製造出適合消費者的產品喔!


先來個官網介紹一下吧!
這次的背景狠強喔!!!

哈佛醫學級實證背景
KIEHL’S繼與哈佛醫學院九人顧問小組合作,運用最新科技研發「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產品」後,2012年KIEHL’S推出激光極淨白系列,利用突破性創新有效配方,帶領消費者進入醫學級保養的專業領域!

史上最強美白關鍵「激光活能C」
激光極淨白系列的關鍵成份「激光活能C」-- 源自皮膚科治療「黑色素沉著症」處方,有別於傳統美白成份,不只可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黑色素沉澱,同時防止黑色素群集。一瓶同時達到淡化斑點、改善痘疤,均勻亮白膚色。另添加牡丹精萃、白樺精萃等多種有效成份,快速解決所有美白問題,且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一次改善多種肌膚困擾。

臨床實驗證明,快速有效解決不同斑點問題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臨床實驗證明,使用1~2週能感受肌膚明亮度有所改善,使用8周後,高達90%測試者表示肌膚更加淨白明亮、89%斑點明顯淡化、87%整體膚色更均勻、79%痘疤有效改善。
 


一起來看看產品吧!

第一步驟!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獨特水精華質地,有效滋潤肌膚,提升保濕度,同時調理肌膚紋理,讓肌膚更潔淨更柔軟,整體膚色變得亮白、淨透。
 

這次很特別的成分是:激光活能C,牡丹精萃,白樺精萃
感覺就很強耶!!!太酷了~

打開的味道是有一點草本的香氣!我覺得有點像鼠尾草..哈
(小白:你只要草本的都說是鼠尾草!指)
淡淡的香氣超舒服的!!!輕輕推開就吸收囉!!超快吸收~



試用在臉上看看吧!!



我一樣會搭配按摩!輕輕的滑動全臉

接下來是第二步驟啦~~
這次感覺真正厲害的是這瓶!!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含高穩定性激光活能C,安全溫和速效,能淡化、抑制斑點生成,同時均勻並明亮膚色,提升肌膚保濕度、平滑膚觸,整體肌膚更加淨透亮白,天天使用,療效更勝雷射除斑療程。


一樣用在手上!香味都一樣喔!!很舒服的草本味~
這款感覺滋潤度就很夠!!而且在手上就有感覺亮白囉!!!超神奇的~


一樣來試用啦!!!

取適量塗抹於清潔後的臉部及頸部,建議於乳液之前使用,效果更佳。
這款精華液是要在乳液前使用的喔!!
而且這款的強項是淡化斑點!均衡膚色!!媽呀~超適合我的啦~!!

第三步驟就是
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臨床實驗證明,98%肌膚更加透亮有光澤。24小時長效保濕,含高穩定性激光活能C,安全溫和速效,能淡化、抑制斑點生成,同時均勻並明亮膚色,提升肌膚保濕度、平滑膚觸。質地細緻滑順,好吸收,整體肌膚更加淨透亮白。



真的太棒了!!擁有美白!淡班!保濕全功能耶~  



超白淨的乳霜~而且質地非常的細緻!!超快速就吸收了~



一樣來用在臉上看看吧!!



取適量塗抹於清潔後的臉部及頸部,建議為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搭配激光極淨白系列產品使用,效果更佳。





而且還可以自己在家裡做淨膚療程diy喔~~



這次很酷的是三天滿意保證喔~
2013/2/1~2013/2/28凡購買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即可立即體驗同品項4ml(價值$350),使用3天後肌膚若無任何改善,KIEHL’S全額退還正產品費用。(以上退費請於消費7日內攜帶未開封使用正產品,持原簽單、發票及信用卡至原消費櫃台辦理退貨)



其實我拍照後才知道!這款真的真的三天就有感覺明亮喔!!
有圖有真相!而且使用三天後!肌膚明顯彈性更好了~真的好棒喔!!
很想繼續一直用下去,而且用完後我就想去屯貨了!!哈
(小白:買就算了!你最好還給我屯貨!!!!怒指)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2013/2/1~2013/2/28凡購買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即可立即體驗同品項4ml(價值$350),使用3天後肌膚若無任何改善,KIEHL’S全額退還正產品費用。
 (以上退費請於消費7日內攜帶未開封使用正產品,持原簽單、發票及信用卡至原消費櫃台辦理退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