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首圖先放上我的大臉...哈哈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愛開車趴趴造呢~
像G妮跟小白只要天氣好..我們都會趴趴造!
因為現在網路也好方便!大家都很有大愛的寫分享文~
所以很多好地方可以去!

但~開車容易,再不浪費假期時間的情況下,快速的找到目的地
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啦!!現在很多人車上都有裝導航!
但...G妮要告訴大家..導航的好壞也是跟手機一樣差異很大的!!!
像之前就曾經坐過友人的車,他車上一樣有導航.
是ASXS的(這樣有很明顯嗎?應該沒有吧..汗)
但是開了約莫15分..衛星定位都還沒抓到~我們整個就很忙的拿起手機在goglemap了
讓我在車上整個頭超暈...

雖然小白的車上有還ok的導航,但難免有時候我們會坐其他人的車子
所以非常善良的我(抬頭)..要來介紹我最近買的一個新導航啦~
(小白:是不小心按到下載的吧...= =)
而且這是裝在我的隨身手機內的喔!!!就是一個app啦~
因為這個app真的太酷了..所以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唄!(眨眼)
(小白:真的很愛裝耶..瞪)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MioMap Taiwan
讓您的手機不需要連線也能使用導航地圖與軟體,獨家附近逛逛瀏灠模式及關鍵字POI搜尋,讓您隨時方便查詢目的地,強大快速的運算功能,內建三種不同的路徑規劃建議,提供您一目瞭然的最佳選擇。

只要在搜尋上面打Mio就可找到他囉~
導航機的費用竟然只要890~也太親民了吧!!!


一開始會先下載地圖!建議用wiffy去下載比較快喔~
下載完成後會出現這個!


主畫面長這樣!


一個一個來按看看吧~超屌的是
你一按看地圖!就可以馬上定位你現在的位子...
(喔喔~被大家知道我在哪了...)
(小白:不用擔心.沒人想知道的...)
= =


一樣再按主選單的附近逛逛~就會出現整個大環境囉~



再來是找地方

先按景點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如果按加油站~就會出現附近所有的加油站!超方便的~



那如果要去喝咖啡!!!就按咖啡店~也會出現所有的咖啡店喔!!!哈哈
真的好可愛~



可以直接設定我的家!!如果出去玩累了..直接定位就可以回家啦~~



而且超方便的是..在外面停車,常常會忘記車子在哪..還可以定位我的車子耶~超讚~

所有的東西也都可以設定成自己喜歡的模式喔~




就讓我們來實際操作一下吧!!
今天有重要的任務,就是小五要去當迎娶車之一喔!所以任務重大..
要先約在新郎的家樓下,所以這個導航的任務就交給MioMap囉!!


我可是刻意把3G關掉的呢!這個功能超棒!根本不需要上網就可以導航囉!




看看小白一副安心的樣子!


我也要來入鏡一下吧!哈

不是我要誇讚他!MioMap抓定位的速度超快~
大約不到五秒就抓到了~


也很清楚標示高速公路出入口指引、道路速限標示與超速提示喔!
對了對了!輸入的時候,地址的部分,也要巷弄號一起輸入喔!


在導航畫面時也可直接點選同步播放音樂喔!!超方便的~



點選四小格,也可以用清單查詢喔!或是暫停或編輯都可以!!


下方也都有很清楚的方向,距離,車程跟到達時間喔!!



如果覺得導航的聲音有點大聲也都可以調整喔!!



很棒的是到達目的地後,可以儲存汽車位子跟儲存導航記錄mail給朋友喔!!



因為導航狠準確的原因!我們很快速的提早了半個小時就到了...哈哈
也太早了吧!六台禮車只有我們先到..哈哈


超超超方便的軟體啦!我真的覺得智慧型手機真的好方便喔~
而且這個app等於是隨身攜帶,我只能說載到我的人好運了...哈哈
因為我有隨身導航!!就不用當路癡啦~給你一百分!!!
(小白:你是想被誰載!!指= =)

官網介紹:
MioMap Pro Taiwan,讓您的手機不需要連線也能使用導航地圖與軟體,獨家附近逛逛瀏灠模式及關鍵字POI搜尋,讓您隨時方便查詢目的地; 同時快速計算3種不同的路徑規劃建議,並可兩指縮放地圖畫面, 提供您一目瞭然的最佳選擇。並可輕鬆同步播放音樂, 不需切換畫面。

也一樣附上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MioMap Pro Taiwan

延伸閱讀:
<體驗>韓劇!鄭多燕!給我全部放大~~ZINWELL兆赫 HD影音藍光奇機
<體驗>監視男友的秘密武器-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看
<體驗>輕鬆簡單~超強全面防護! 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
<分享>國泰世華行動銀行e起暑來寶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