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明天就要過年了耶!!真的時光飛梭!
我完全都想不起我去年在幹嘛了..哈
也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今天是快樂的姊妹下午茶時間啦~
每次想要去哪裡都覺得很困擾..常常都想不到!
之前已經有來過一次KITTY餐廳了,是跟家人一起用中餐!
這次帶JOAN來看看!夢幻的KITTY餐廳長怎樣...
(JOAN:就一堆裝可愛的粉紅KITTY呀!= =不屑樣)
JOAN是很愛裝酷的小姐..哈哈


我還蠻好運的,我是當天預約的,約下午三點,也還蠻好運的有位子!
JOAN去找停車位,所以我就先進來啦~進來我也不管大家的眼光,就拍我自己喜歡的..哈哈
這個椅子超超超可愛的啦~


超級夢幻可愛的KITTY粉紅夢幻風!!!
一進來就會想驚呼了!!!WOW~


夢幻風當然要配上水晶燈啦!!!


桌上當然也少不了KITTY啦 !!


我們今天吃的是下午茶!下午茶有套餐喔!可點一個甜點跟一個飲料!
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划算!!


本來很想點這個的...哈哈,可是後來點別的...
(小白:那你拍心酸的喔..)


飲品的菜單!套餐的部分是可以點一個180的飲料喔!


我點的是澄花洋柑茶茶!!
JOAN點的是日式玄米煎茶~



任何可愛的KITTY我都拍一下吧!!







處處都是可愛的KITTY!!!



沒錯!我要帶你們來參觀一下廁所啦!


你真的沒看錯,廁所就是有一個超級可愛的椅子!!哈


粉紅色的設計外!鏡子也充滿了KITTY啦~


我今天也穿的小夢幻風呢!!!哈哈



樓梯上的牆壁也都掛了KITTY的壁畫!!!哈


下午茶的套餐上之前都有附送個小甜點喔!!!
這個也超好吃的啦!!!有濃濃的起司味~


嘿嘿!我的茶上來啦!!
喝了一口,因為我沒加糖!是還蠻香的啦!不過就是感覺普通,沒有很特別想多介紹...哈
(小白:你也太壞了吧!!)


我今天點的是幸福巧克捲
套餐:300元



整個擺盤超超超精緻的啦!我都捨不得吃耶..狂拍照!


我也一口氣把粉紅KITTY頭巧克力吃了...哈哈..我好狠喔..


本來以為KITTY餐廳的食物應該就是那樣..就是賣餐廳氣氛的而已



但是....蛋糕超好吃的啦!!整個就是狠厚實綿密~本來會以為像一般的海綿蛋糕一樣都是空氣,但一入口後..整個感覺超扎實!!超好吃的啦!!!!超讚~

擺盤也都很精緻用心喔!!!





這是JOAN點的果物千層
套餐$300元!


因為他很想吃..所以我就沒拍太多照了..哈哈
不過跟我的幸福巧克的擺盤也是大同小異啦!!!


這個大空間剛好人走光了..趕快跑來拍.感覺很適合一大堆人來聚會!!


這蝴蝶結也太可愛了吧!!!別在這..哈


JOAN小姐!!!我的好姊妹~

好姊妹也要來拍一下啦!!



也下去一樓拍了一下!!!這不是吃的啦!這是擺飾!哈


一樓感覺完全不同!也超讚的啦~


KITTY在水晶燈上面也很有戲...超可愛!



趁沒人快來拍!


這沙發跟燈的組合也太得我心了吧!!!

身在粉紅色的環境中!感覺就整個夢幻起來了...


結帳的小費箱跟名片也好可愛喔!!!!



好喜歡這個名片!!!哈


一樓的大頭蛋糕...叫人怎麼捨得切壓....
不過也都不便宜說,,一個要280耶..




他們的服務生也都穿的很可愛..哈


最後離開!不能免俗的也要來張觀光客照吧!!哈
我臉超大...吼!怎麼拍的啦!!!指




整體下來我覺得算是很超值啦!畢竟東區通常飲料一杯就要200元了
若是加上蛋糕也是要約莫四百..但套餐的部分算是實惠好吃的喔!
不好吃我是不會寫的...哈哈哈
但用餐時間是1.5小時喔!唉~這也是不喜歡的!不能讓我夢幻久一點嘛!!

但是..沒辦法~好像這已經是東區不成文的規定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吧!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到週日) 服務電話:02-2711-1132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延伸閱讀一下
<食記>一起在香水上跳舞吧!姊妹聚會好地方!跳舞香水GOGO~
<美食>中永和好吃CP值超高消夜哪裡找?就來王媽媽小吃店!
<食記>悠哉的小確幸 ♥ -倆人旅店 (立德北投溫泉飯店)
<食記>Relex的好地方-Amigo live house音樂餐廳
<遊記>龜山島!我們來度蜜月了~宜蘭迎風賞鯨豚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