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寵物展~~~
是mindy跟我說的
也剛好我有休假~所以就來走走
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騎車來呢~
真是可怕..哈
可怕的是怕找不到停車位
不過還蠻好找的啦
世貿附近都有停車場
還以為在排隊咧
結果是在領袋子
臭妹妹沒領
只有我有領~感覺很虧耶哈哈



這個豬超搶眼的
會場最多的就是長毛臘腸了
再來是雪納瑞
旁邊那兩隻是看到覺得可愛的^^



小精靈很開心
這次只有帶小精靈去而已
因為助很愛大小便
公狗都這樣..很煩




剛入場還沒很多人
我們十點多就到了



也有好多好可愛的寵物用品
下圖那個領巾+帶子要一千四百多耶
那個床要四千多....天押~~~這是貴婦在用的吧
下左圖是跟精靈長的很像的狗狗..^^他竟然才買七千..我買兩萬...

會場也有領養兔子
下右圖就是..台灣人真的很愛棄養耶



我們在排隊要拍照
拿免費的鑰匙圈^^
是寵物寫真館




果然也是有目的的..一拍完坐下來就跟我們講拍照的事情
一開始說三千九.另一個就坐下來說不用啦~算他們兩千九就好
再送我們有的沒的~~~而且都不問你意願喔
直接寫在單據上..(一付就是要買的意思)= =
我其實還蠻有興趣的.還說主人跟另一隻狗也可以一起拍.還送淡妝跟服裝.不過我沒那麼預算
現在不能亂花錢哈哈
後來就很確定說不用..過了十幾分繞回來拿的鑰匙圈^^


倫倫非常認真
把所以的章都蓋滿了
不然他覺得很無趣哈哈
哈寵誌是蓋完章的贈品^^


本來都是抱著的
後來覺得也太熱了..就用背的
精靈超可愛的..人太多很擁擠還會整個躲在裡面



到了約一點多我們就出去了
因為狗越來越多
我們該拿的也拿的差不多了^^
外面有夠熱的啦~~~
天氣超好





全部拿到的試用包
跟買的小零食
唉~感覺不夠多^^
不過我盡力了^^


最左邊那兩包是剛好限時特價
兩包才一百..有點後悔沒多買..倫說算了不要吃太多零食
^^.旁邊那三包是做愛心一包十元
回來才發現..那不是免費的試用包嗎..算了..做愛心



東西放著就跟倫倫去吉野家吃東西

吃完就去洗頭囉
洗頭洗的超舒服
我整個就是睡著了(我們很聰明..我們說要躺洗)其實是想睡..哈哈
這家洗頭我真的很推
按摩超多..超舒服..我們有折扣卡才120~就算沒有也才150~又有按摩~又有美美的髮型~^^
勝悅多倫多店(這家店某個設計師的無名)
超讚的^^




晚上就回媽媽家裡去吃飯囉^^

回到家也很早才八點多^^真開心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154520
  • 哈哈哈哈哈我7/16也有去!!!!
    也有去拍鑰使圈
    那裡真的是狗狗天堂!!!
  • 是喔~那你收穫好嗎~我看人家都收穫很好說
    唉~我第一次去沒啥經驗
    我想下次就會好點了^^
    而且下次要買東西就會去那裏買~感覺很划算耶^^

    G妮 於 2010/07/19 12:19 回覆

  • s154520
  • 我也是第一次去沒經驗
    哈哈哈我看你超厲害拿超多
    下次去就會更好玩啦
    yes去那裡買會變划算 而且可以看到超多狗狗的!!!
  • 我跟我妹去的~我們一開始的目標就是設定要拿試用包~
    哈哈~可是有喜歡的也一定會買~不過看大家的blog覺得今年似乎廠商很小氣
    給很少~下次我會更努力的~哈哈

    G妮 於 2010/07/19 19:56 回覆

  • hbkybe
  • 大家好....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