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認識我的家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們從小就是巧虎迷,隨著EB長大.慢慢在中班的時候.我就把巧虎停掉了!
跟著訂的就是康軒,因為康軒業務說了很重要的一句話
國小之後都是用聽的,要讓他們養成專心聽的習慣.
我仔細想想非常對耶!! 在求學的過程,專心聽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而且EB跟E生目前都在詞彙學習期,讓他們與其受到電視的視覺刺激
不如受到聽覺刺激.聽覺也能激發想像.
後來就訂了康軒..但訂了康軒半年後.又發現了一個很棒的
就是-小行星
在前年有訂過試閱版本,但坦白說真的不大喜歡.但聽說後來改版了.改版後真的差很多耶!
完全深得媽咪我心!!
媽咪我真的是很喜歡小孩繪本,而且畫風可愛真的很重要!!哈 

尤其是9月的寶貝上學去.(剛好E生符合)一定要來介紹一下的

CIMG0960.jpg

每一次都是4書1CD但不會太厚.非常方便

CIMG0967.jpg
就是像這樣四本!

 

CIMG0970.jpg

裡面分開有
知識讀本
第一次上學的寶弟,在學校遇到許多狀況。本期知識讀本《新同學,你好!》邀請小朋友跟著新生寶弟、舊生噗妹和阿吉咕一起來看看在學校可能會發生哪些狀況?碰到這些狀況可以怎麼做呢?

CIMG0975.jpg

創意遊戲書
跟著小偵探進入偵察特訓班,看看偵探要具備哪些能力?這期小偵探將發揮特殊能力「專注」中的「分離專注」,跟著指示通過每堂訓練課程。隨書附有40張小行星貼紙,加強小肌肉的發展喔!

CIMG0981.jpg

CIMG0978.jpg
EB好喜歡這種綜合版的遊戲書
連媽咪我都很喜歡
而且這次的是小偵探系列.還可以學到很多偵探相關的知識!!

CIMG0979.jpg

父母手冊
本月特別專題「親子共讀繪本,問對問題啟蒙閱讀理解力」,教家長如何運用有效方法幫助孩子培養閱讀素養。也提供小行星讀本的專欄作家延伸說解,讓家長輕鬆掌握教養和學習訣竅。

CIMG0972.jpg

 

CIMG0982.jpg

裡面的專題內容我都好喜歡.不只是小孩學習到了
連爸媽也可以一起進修呢!!

CIMG0983.jpg
像是這篇我就覺得很棒!!
有時候對於孩子我們永遠都是新手爸媽.因為每個孩子特性不同
如果有多一點的方式,我們就可試試適不適合孩子
所以家長的進修也非常重要!!

CIMG0984.jpg

CIMG0985.jpg

劇場版CD
幼兒大腦發展從聽覺開始!CD完整收錄小行星讀本各單元,特別邀請專業配音團隊,以故事劇場形式詮釋主題情境和角色個性。孩子可以從「聽故事」中培養專注力,打好語文學習的基礎。

CIMG0986.jpg

CIMG0988.jpg

內容也都很活潑生動!!EB也超愛迷宮的!

CIMG0995.jpg

CIMG0996.jpg
1-55的連連看!

CIMG0997.jpg

創意畫畫!

CIMG0998.jpg

媽咪我很喜歡的是.他們收到後.就會自己找CD放來聽
自己乖乖地坐著.跟著一頁一頁翻開來看!!
當然我只要有空就會跟著一起看.因為媽咪我也覺得很有趣呢!!

1.jpg
姐姐很愛創意遊戲書!!
但這都是父母要陪同一起玩!(不然他也看不懂.哈哈)
也讓我們距離更接近!

2.jpg

姐姐看到迷宮就會很開心

 

4.jpg

弟弟也很喜歡
硬要來插花搶一下!!

5.jpg

小行星還有我很喜歡的是
如果比較起巧虎跟康軒.我覺得
1.他是環保紙張.雖然顏色沒有那麼鮮豔.但我喜歡環保
2.小行星如果比較起一樣訂1年,價格更吸引人.
3.每一期都有親子天下BABY系列
這三點我覺得很不錯.
如果你家小孩大約是在2-6歲的話(我個人覺得大約女生3-6,男生4-6會很適合)

3.jpg

尾聲也附上網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也可以先訂試閱版本(99元含運到家喔!)
親子天下小行星幼兒誌 https://cplink.co/zWiLOeHz

7.jpg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G妮醬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