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婚前超愛光療的,覺得伸出手來,有美美的指甲真的好療癒,
拿產品拍照也超美,
日系就是要全套妝髮包含指甲~~日系風格的指甲都超美~

上面講得那麼開心,但小孩就是很容易將愛美終結.TOT
自從有了小孩後.我將近四年,才做了兩次美甲,嗚嗚
沒錯.今天要衝第三次了,

有發露G妮的朋友應該覺得有點眼熟吧,沒錯,就是我那好評的眉毛
上次有來做過裸霧眉
沒看過的人可以看這--
想成為時尚媽咪,又想輕鬆顏值養成?交給~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霧眉/找亞瑟

看了Annlala粉專美甲照片
不誇張,幾乎每個都美翻了,
根本都是精品.跟我以前只是單純上色或是貼鑽貼貼紙~感覺完全不同~

貼個幾張給你們參考
我個人覺得是好精緻啦,我超愛的.
1.jpg


門口的旋轉木馬真的很難不讓人注意,超美的.
13.jpg

上次G妮是在另外一邊作霧眉,
這次也稍微介紹一下這一邊的環境囉~

櫃檯

IMG_4242.jpg

櫃台上有放每月活動的優惠款式,
兼具美感與精緻,CP值超高~
跟我一樣小資的人跟著選就沒錯了~XD

IMG_4243.jpg

 

IMG_4245.jpg

IMG_4246.jpg

IMG_4247.jpg
Annlala使用的都是
日本/歐美大廠高品質凝膠,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呢~

IMG_4248.jpg

拍仔細一點給你們看,是不是每個都很有設計感跟質感呢?
不虧是藝人以及網紅愛去的店呢~

IMG_4249.jpg

IMG_4251.jpg
腳的一點也不馬虎,也是超有質感跟設計感的呢~

IMG_4252.jpg

店裡乾淨又整齊,坐在裡面真的很舒服
跟去一般的個人工作室感覺完全不同呢~

IMG_4255.jpg

很多美甲比賽的獎盃,店裡的美甲師
都擁有美甲的合格證照喔!
每個都是高手呢~

 

IMG_4244.jpg

亞瑟說,這些都是店內美甲師去參加比賽拿回來的獎項!
真的很厲害喔!

IMG_4256.jpg
IMG_4258.jpg

今天要來做的是手足光療凝膠,
沒錯,我難得出來,一定要一起搞定的,而且夏天就是要把腳趾頭美美的露出來啊!
我看我的腳不順眼很久了.
這個椅子看起來感覺好舒服耶~

IMG_4257.jpg

對了Annlala是預約制的喔~客人都是安排好時間過來的,
記得先預約好在過去,以免向隅喔~

今天G妮要手腳一起做喔,
這點真的超棒的,兩個同時完成,就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呢~

1.jpg

在他們整理的同時,
G妮我在挑樣式,每個都好喜歡,好難決定,

後來決定要做這個
這漸層也超美,還有我最愛的鑽!!!

CIMG0782.JPG

手的部分跟腳的部分
會先清潔跟軟化
天啊.好舒服跟細心,難怪是很多藝人的私藏名單,我也好不想寫文章了.
之後很難預約怎麼辦?(我怎麼那麼誇張啦XDD)

使用的產品也都是
日本/歐美沙龍級手足保養產品喔~
完全不馬虎!

2.jpg
軟化跟清潔完成後,就開始修指甲囉~
這修指甲的過程
也是超仔細,G妮其實之前做過非常多家美甲
但光療其實都只是大概修一下就上光療了,來這裡感覺真的很有手足spa享受的感覺呢~
(有沒有感覺我超喜歡?)XD

3.jpg
腳的部分很貼心的上了指緣油,反正每個細節都很用心
手的部分,我還很認真的問亞瑟
你怎麼那麼會修指甲.他還很可愛的回答,我很久以前就很會自己修指甲喔!!
只能說這工作真的很適合你!XD

4.jpg

你們看看,真的很認真
我照片其實拍超多的,但都放出來我怕你們會睡著,哈哈

5.jpg

腳的部分修好要開始做光療囉(看到光療機就知道了吧XD)

 

6.jpg

手的部分拿出修好跟修到一半給大家看
真的差很多吧.而且修的超仔細跟自然,邊邊指緣也都修的很乾淨跟漂亮呢~

 

7.jpg
手也開始光療囉,
美甲師真的很辛苦,
我們這樣坐的超舒服
但他們位置不對感覺就好辛苦啊~

8.jpg

手跟腳都開始製作出樣式的雛形了!

9.jpg
腳的部分完成後,我們就換到正常的桌子去做後續的結尾.
每個步驟,都感覺的細心跟專業,只能說魔鬼真的藏在細節裡,
(真心的覺得又專業服務又好)
手的部分因為有貼鑽,所以亞瑟把整個鑽都光療包起來了!
在厚度的部分,他也超認真調整的.雖然後面來了三個預約提早來已經在等待.
但他們也是很完整的做完才去接下個預約喔!

10.jpg
完成了!!!天啊
超美的啦,漸層跟鑽我都超喜歡的!!!
腳的部分也是超百搭的顏色
又好有氣質呢~

11.jpg
這款式設計,不管我穿甚麼顏色衣服,都很好搭配呢~

12.jpg
我就非得讚賞一下這個包覆
完全把鑽跟框都用光療一層一層均衡的包起來了,
所以完全不用怕會掉鑽或是勾到頭髮或小孩
之前做類似這種貼鑽,很容易沒多久勾到就掉了
但亞瑟這包得很完整,完全摸不出來有貼鑽的感覺,
請不用懷疑,那鑽是一顆一顆貼上的,不是整片貼紙喔XDD~

IMG_4259.jpg
放大一點給你們看.這樣應該就有看到那個金框了吧?
但金框已經完整的被凝膠光療包覆了!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勾到或是掉落的問題!
超完美的.

IMG_4263.jpg

怎麼摸完全也摸不出有框跟鑽的感覺喔!

IMG_4261.jpg

 

漸層的部分也做的超細致,真的很美!!

IMG_4267.jpg

14.jpg

夏天這顏色就是超好搭配跟超清爽阿
甚麼顏色都百搭.

15.jpg
近看又非常精緻跟耀眼,
可愛粉嫩跟 shining 同時擁有!!

IMG_1265.JPG

IMG_1268.JPG

腳的部分穿上涼鞋後
完全氣質大加分阿~(自己很敢說XDD)
本來醜醜的不敢露出腳趾,現在完全就是很擔心別人沒看到說.哈

17.jpg
隨便穿個夾腳拖也那麼有氣質.XD
夏天就是一定要做腳趾啊~握拳

18.jpg

光療的持久度除了店家製作完整度之外,
主要回去的習慣跟工作類型或有沒有辦法好好保養
也是影響持久度的關鍵喔,

這邊整理了一下小叮嚀,
如果希望美美的指甲維持得比較久一點的話,就乖乖地愛惜它喔~

1.避免大量使用指尖,盡量改成用指腹,以免凝膠指甲可能容易剝離.
像是洗頭,或是開易開罐,甚至摳標籤,就盡量提醒自己盡量避免用指甲摳喔,不要想說他應該很堅固,你是在毀滅他,哈

2.使用清潔劑或接觸酸鹼性質相關時,盡量戴上手套,
例如洗碗,或是接觸化學相關,記得戴手套喔~

3.製作凝膠後,盡量不泡澡/游泳或是讓手長時間接觸浸泡在水裡以及高溫.

4.切勿一直按壓凝膠指甲,比較容易讓附著力變差,導致凝膠指甲可能容易剝離.

5.製作淺色凝膠指甲,也要注意容易染色的衣物,以免導致凝膠染色喔!

 

IMG_4254.jpg

真的是好令人滿意的一家店
只能給100分了.
這次做完,我已經滿腦子在想下次想做甚麼樣式了,哈哈
做美甲也是會上癮的呢~呼!!

我這邊也把聯絡方式放上去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問問~

LINE帳號:@vre9277v
Instagram :annlalanail

官網

線上諮詢

Annlala時尚美學(美甲美睫紋繡)

永和概念店
02-29247290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30秒)

板橋旗艦店
02-82510138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1樓
(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