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2.jpg 

最近開始有冬天要來的感覺..
每次只要一變冷.G妮的臉最有感覺..
就會再起床的時候感覺到眼角感覺有點緊繃感..
ㄟ.感覺整個臉乾乾的,而且嘴唇也會容易脫皮,
這就是肌膚再告訴你!!要補充水分囉~
然而自從當了媽媽後,整個時間就是很忙很忙,以前我還不大懂為何媽媽們都會變成黃臉婆.
現在自己當了媽媽後,完全懂!!因為真的時間都被小孩佔據了!!
小孩在睡覺的時候,就要忙著吃飯,打掃,然後整理小孩要洗的衣服或是紗布跟奶瓶!!
整個都還沒忙完咧..小孩又開始呼喚僕人前去了..靠
要上廁所都要抽空了,更別說保養...天啊....這絕對不是我要的生活啊(怒吼@!!!)
(小白:不過這種生活就不過..吵個屁阿= =)

哈哈..是誇張了點沒錯啦..是不能演一下喔..哈哈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日本最新保養天后!!

Dot free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

IMG_0107.jpg


1.高含量3000mg膠原蛋白原液!實現前所未見的超Q極潤彈力
添加與人體膠原蛋白相近的可溶性膠原蛋白、預防肌膚老化的去端肽膠原、和幫助鎖水的水解膠原蛋白,實現超Q極潤彈力!讓肌膚彷彿Baby般Q彈柔嫩,實現柔滑天使肌。

 

IMG_0103.jpg

2.超潤澤抗老修護雙天后 保加利亞玫瑰蜜X珍貴蜂王乳
保加利亞玫瑰蜜及只有女王蜂才可以食用的蜂王乳,兩種奢華成分,深層潤澤滋養肌膚,改善細紋、老化等肌膚問題,打造抗老緊實水潤肌!就算是熟齡肌也能充分保濕!

IMG_0104.jpg

3.奢侈添加14種植物精油!精油&乳霜完美比例調和 深層吸收!
奢侈添加摩洛哥油、荷荷巴油、玫瑰果油等14種植物精油,清爽的精油乳霜質地,能方便塗抹,快速深層滲透肌膚,實現柔滑天使肌!完美調和深層吸收,改善乾燥細紋、暗沉、毛孔等多種肌膚問題!白皙透亮度UP!

 

IMG_0105.jpg

 

保養界的創新精油美容法 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 Oil Cream
乳霜+保濕面膜,可作為乳霜或厚敷保濕面膜,和妝前保濕救急!1支完成超簡單保濕步驟,完美封存珍貴潤澤成分!佛手柑香味,淡淡怡人香氣,保養同時紓緩肌膚。豐潤濃郁質地好吸收,絕佳潤澤柔嫩感,讓不敢嘗試精油怕黏膩的女性,也能輕鬆保養零負擔,肌膚彷彿Baby般無「油」慮!

IMG_0109.jpg

一收到我就整個被包裝所吸引了..我還以為我訂了甚麼糖果咧..哈哈

IMG_0106.jpg  

我只能說日本的設計跟包裝真的很用心跟很漂亮..
整個就讓人很想買來撕開看看是甚麼阿...
(單純就為了驚喜而買..誤XDDD)

IMG_0108.jpg  

仔細看每個字眼..都讓人很想快點買回來陪伴我冬天容易乾燥的肌膚阿.....


IMG_0110.jpg

真的就像是糖果的包裝..還有截角讓你好撕咧!!

IMG_0111.jpg

我要撕開囉..不得不說,撕開真的很有快感..哈哈哈

IMG_0113.jpg

打開來是很有質感的金色擠管包裝...

IMG_0114.jpg IMG_0117.jpg

先用了一點點在手上.他是乳霜狀的

IMG_0119.jpg IMG_0120.jpg

抹開後非常滋潤耶!!!而且非常快就吸收了~感覺也不會油油的耶..超讚的

IMG_0121.jpg  

 當然就立馬來擦在臉上試看看囉

1  

擦完感覺很舒服,而且上完妝後感覺也很服貼喔...真的是平價好用的產品耶!!

 2  

愛漂亮的水水們,肌膚保濕很重要喔!而且冬天到了!皮膚更容易缺水~
想要肌膚水嫩又不要花大錢,可以買來試用看看喔~

IMG_0115.jpg 

 日妍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衛粧廣字第10310045號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