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黃色小鴨在真是多災多難

希望高雄小鴨能夠在桃園好好的活著...哈哈
(小白:你會被桃園市長揍..哈)
周六輕鬆一下啦~~~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色小鴨 桃園 喪命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