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休息
跟熊姐一家人一起去吃鬥牛士
還蠻貴的
不過東西真的很多
他們來中和的目的是要看我的新家
就踏踏人氣
熊姐送了2個杯子...忘了拍

不過有秀了他新買的ndsi
他搞的超可愛的


正面

背面


打開狀

超級可愛的...
從上海買比台灣便宜狠多
跟他說請他也幫我定一台
時間不趕...

他們後來就去大賣場逛街了

後來是gigi帶著愛狗來
可愛的焦糖弟弟
sosoQ~~~

熱情如火的奶茶妹妹

也是狠可愛,會熱情獻吻

謝謝gigi送我小東西

我超愛那個燈...是我愛的蘑菇
還有thebodyshop最新的櫻花口味沐浴乳+身體乳...
本來想買的說..

覺得很貴..呵呵
謝謝
雖然我超想睡...
還是要來打一下ㄎㄎ
要來去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