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這篇是延續的下集喔!沒看過的人可以點連結回去看上集^^
<婚紗>G妮一生一次的浪漫交給Belle佳人婚紗-白紗篇(小閃慎入)

因為G妮本身對於美,有自己的要求..所以在於造型這塊
我在訂婚紗前就有跟老闆娘強調..我可能會有自己的想法喔
會直接有想要的造型..哈哈
當然老闆娘就很乾脆的講..你有想法才好
如果你沒想法才麻煩..沒講清楚弄出來你又不滿意,那是更麻煩的
也是很慶幸本身婚紗店是好溝通的啦
我把自己喜歡的造型都丟出去..老闆娘都懂我要的造型...
也很感謝新祕也非常的遷就我...雖然我都不直接說
但他們都會一直觀察我的眼神.喜不喜歡這個造型就看眼神了.哈哈
大家辛苦了...(鞠躬)

好啦~我的第一套晚禮服
再次告訴大家我的總共造型是五個
二白三晚


我的第一套晚禮服很明顯是裝公主吧
沒辦法..我本身非常迷戀日系押...哈哈









粉紅氣球也是婚紗店帶去讓我們拍照的喔
順道一提..棒花跟氣球都是婚紗店提供喔
是不是很讚...上次看到一個準新娘為了拍婚紗,去花店買棒花
我默默的心裡覺得也太幸運了吧..我,都沒花錢..哈
想要CP值高的準新郎新娘可以選這家..哈哈













這個場景我也很喜歡...











這台重機就要講了
大家千萬別誤會以為是婚紗基地的..
這可是婚紗店攝影大哥的朋友(他本身很愛重機,可參考之前網誌)
<♥囍 ♥偶們要婚@@了>Belle 佳人 挑拍照婚紗+小白意外求婚!!
很剛好的說要來附近...然後攝影大哥就告訴淡水莊園的人說
車子是要拍照用的...所以我們莫名的就有兩台很讚的重機入鏡了










第二個晚禮服造型出來啦
其實本來要穿的不是這件說..
但是我連續穿了一堆蓬裙我也很擔心照片都沒特色..
這件是老闆娘熱情推薦
想說就試看看吧
但穿起來感覺也是還不錯啦
只是好像跟我的臉不大搭..哈哈











第一次穿這種大露背的衣服耶...好害羞


我很喜歡這張...好有FU...



我的第三個晚禮服來囉
這張其實我也很喜歡^^



第三個造型就去海邊啦...



但我們就是邊走邊拍..反正婚紗基地..到處都可以拍.哈哈


這個景我也很喜歡



我們硬要戴眼鏡..哈哈









其實當下已經很暗了,因為那天有下雨.所以天色其實超快就暗了











這張很像老公公跟老婆婆..


這就是最後一張啦...終於
其實這個時候也才六點說~但天都黑了.哈哈


<婚紗>G妮一生一次的浪漫交給Belle佳人婚紗-白紗篇(小閃慎入)
 
婚紗:belle 佳人婚紗
      地址:市東豐街40號1F
      電話: 02-27083372 
婚紗拍攝地點:淡水莊園
      
網址: tw.ipeen.lifestyle.yahoo.net
      地址:市淡水區興仁里前洲子20號
宴客地點:青青時尚花園會館
      地址:市至善路2段266巷32號
      
電話:  02-2841-1996  
婚戒:I PRIMO 
          網址:http://www.iprimo.tw/marriage/reia.html

蜜月地點:馬爾地夫club med
訂婚喜餅:媽咪里拉
               地址:市永和區福和路229之2號
             電話: (02)29289275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