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很清楚今天的重點是甚麼了吧!哈
就是護唇!!!講到護唇這件事情!!可是我不得認真的事情呀!!(擺手)
因為長期在室內的關係!冷氣房比較乾燥!
嘴唇容易乾!如果沒有照顧好的話!就會容易乾-->!!!

乾就算了!裂可是一件除了不好看以外!也非常不舒服的事情呢!!!(抱頭)
保養嘴唇也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事情呢!!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好用的護唇膏啦!!

Deary Q10玫瑰修護潤唇膏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富含γ-亞麻油酸、維他命C等,具保濕、修護、舒緩及紅潤雙唇功效。


創新Q10、橄欖油、薄荷及維他命E,高效滋潤及修護乾燥龜裂雙唇。



刷頭斜角設計完全服貼雙唇,並形成特殊鎖水膜,高效持久、水嫩彈性,一年四季皆適用。


可是有機認證的玫瑰果油喔!!


包裝背後也有非常清楚的使用跟成分
加上最重要的保存期限喔!


可是FG網友投票優選喔!




雖然是平價的護唇膏,但包裝跟設計也是非常用心喔!!


10g的包裝!!


背後一樣也有非常清楚的使用方式跟成分喔!!

非常方便的斜管設計!


塗抹起來就會非常方便喔!!


擠出來是淺粉紅的顏色!!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是屬於清爽型的護唇膏!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喔!






塗起來感覺非常不油膩但是卻很滋潤耶!!!
而且感覺帶有淡淡的粉紅色喔!

整款使用起來~這款CP值非常的高耶!!
是屬於平價但又非常好用的護唇膏!感覺應該可以買個兩三隻放著
身邊一個,家裡一個,公司一個...哈
(小白:是錢太多是不是= =)

對了對了~這款小7就可以買得到囉!!
附上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統欣生技


沒錯!這篇要來抽小禮物啦!!
留言告訴我是幾推幾讚!

一樣約一周左右會公布喔!
記得抽獎的地方在哪吧!!
沒關係我附上連結給你們!!!也歡迎帶小貼紙回家喔!我開可轉貼文字了....哈哈


有網誌而且是美女或帥哥的話就帶小貼紙回家吧~(眨)
(小白:這哪招呀~= =)

請帶小貼紙回家吧~

200*80


 放貼紙流程如下

到網誌管理-- 資料夾管理-- 新增資料夾-- 連結管理(在資料夾後面)-- 貼在連結名稱那個空格-- 新增連結-- 確定即可-- 回網誌看有沒有出現在旁邊

請訂閱我的FB吧~

Genie Wu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