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首圖要來炫耀一下啦~
我們這次跨年可是離開台北了呢~
(小白:阿不過去澎湖而已..= =)

哈哈~其實每年在台北跨年,都覺得一定要走出門外
但是身為台北人就知道..去到哪都是滿滿的人
而且每次跑到了可以看101的景點,都是人超滿...去的話塞車.結束的時候更是大塞車!
所以這次我靈機一動
就上網去找行程!而且我一定要說說!我可是從11月就開始找!
其實當上班族後!常常都有連休的假期,但是我狠呆的是常常都是要放假了
才覺得!啊!~應該要出去玩才對吼...今年我不能再錯過了
(小白:這篇不是遊記嗎?怎麼感覺是炫耀文..)
吼~~讓我開心一下咩~~

好啦好啦~來開始介紹吧~
這可是我第一次坐捷運到松山機場呢!!!
先給小白來個特寫吧!這樣看起來都很正常吧!



哈哈哈!你們沒有看錯..這麼冷的天氣..小白穿了夾腳拖..哈哈
我早上看到整個都笑翻了!因為這次的行程有去沙灘.所以我們都帶了夾腳拖
但是...這個傻B,把拖鞋穿在腳上!把鞋子包在袋子裡!然後袋子就放在家裡了~
哈哈哈~天氣真的超冷的說!(我超壞的!在這裡還幸災樂禍)

好啦!忘了帶就算了!我們坐捷運走啦~

在捷運上也是要來自拍一下的啦~~~


 

這可是我第一次從捷運看到松山機場耶!!!


領機票啦!!!!


這次我們很幸運的是!本來這個行程只有一天的車子
但是託小白的福~小白的叔叔住在澎湖耶~借了我們一天的車子!
賺到了一千六~而且還來接機呢~

停好車我們要進飯店啦~

我們這次住的是和田大飯店喔!
聽小白表弟說!這在博弈案之前!幾間五星級飯店還沒進駐前
這可是澎湖的前幾名飯店喔~


其實之前就有小小的上網查過
我們住的飯店算是蠻有用心再打扮的
(小白:甚麼形容詞呀..= =)
就是裡面裝潢還蠻不錯的啦~

我跟vivian都忍不住拍起照來了..哈

這假文青就是小白沒錯的...有看到下方的logo嗎

 沒錯!這是MAC~WOW~大廳使用電腦是MAC耶~讓人感覺好高檔喔...哈

時間還好早!到達才11點不到!
我們就先寄放了行李
這次我們很棒的是我們有在澎湖當過大頭兵的小草
還有導航人員小白~
剩下的我們當然就是最開心的乘客啦~哈
因為這次的飛機是沒有任何食物的
所以我們的第一站當然就是吃東西啦~
我們去的是這次在易遊網買的行程優惠中,
附贈的讚哥燒肉飯~
立馬往讚哥出發!!!GOGO



我們住的飯店很方便~距離我們要去的地方狠近
所以我們很快就到囉~~

大家都很餓了說...
所以我們都公認非常好吃!!
是有點偏甜的口味.不過我很喜歡說!哈
但是我還是留了一半給小白吃..以免吃太多變胖..哈

另外我們還點了湯!湯才20元~貢丸超好吃的!讚

讚哥的對面就是城隍廟..所以我們吃完後就去拜一下

吃完飯大約12點多了,當然就要來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啦!

他們兩個男生很認真的規畫了行程
我也很認真喔!以下的地圖就是我們澎湖的三天兩夜有去過的地方...
大家看看~我們可是把澎湖本島都繞完了呢~!

先來到的是古蹟~順承門~看看這個歷史多悠久押~~
裡面感覺有在裝修的FU~


爬上去有一片漂亮的海景...
澎湖真是個讓人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
海景處處可見...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張雨生故事館
我來才知道原來張雨生是澎湖人呢!!!


故事館的附近有很多狠復古眷村的VIEW喔!
感覺很像在看小時候的連續劇..都是眷村風!


看到張雨生還真的有一種天妒英才的感覺...
只能說..一路好走..
(小白:ㄟㄟㄟ!又再演那齣)




滿滿的張雨生報導...讓我們好懷念喔!


小白很認真的再聽張雨生的歌..

 
再來是從小到大耳熟能詳的
外婆的澎湖灣!!!!



到處都有小細心的擺飾
感覺的出來有用心喔!
(小草:外婆你冷嗎?)
(G妮我好冷....哈)
話說~冬天去澎湖真的有點冷..因為都靠海
遮蔽物又少...
整個海風可是一點都沒客氣的說...哈



我硬是要跟門牌來拍一張...這門太復古了~

小草也不落人後...也要來一張

VIVIAN說..我也要~哈

跟台北到處是高樓大廈完全相反..到處是平平的房子
讓人真的有放鬆遠離塵囂的FU耶~~



因為我們有很棒的導航人
所以我們行程排得非常豐盛
接下來我們到了觀音亭 


是不是很棒!處處都有海...哈

這兩個當兵的人超HIGH~也要用力的跳耀一下~

到處都是這樣空空蕩蕩的
在台北真的不可能有這樣的景色...
我們超慶幸我們不需要在台北人擠人!就能享受到這樣的舒服與寧靜!!

接下來我們又停車啦!!但我突然想不起來這個名稱...哈哈
超遜的我..哈當下我們有進去拜了一下
外面的大象太搶眼了~




小白超可愛..他踩在上面我叫他跳..他就很認真的跳了
我其實超怕他跌倒的!請大家不要模仿..這是不良示範..
(小白:我跌倒你就完了..= =照顧一生)


接下來我們到了澎湖獅子紀念亭

我們超白癡的開始演戲要讓你們感受那裡的風有多大...哈



這張真的不得不PO~跳的太好了~哈

接下來我們就繞回市區了~因為晚上有跟小白的叔叔約吃飯!!
去澎湖的前一天我有在新聞內看到這個百世多麗購物中心!
當然我們到了澎湖就要來看看囉~
結果我們去的竟然是開幕第二天耶!超酷的

 

門口有擺著超酷的骨董...一時想不起這叫做甚麼?是鼎嗎~?
(小白:不認真念書的下場...)


原諒我裡面只拍了這個...
因為裡面其實銷售的東西不多..這是麵包店的展示品
裡面有個大超市..我們買了飲料後就出來了..
我想應該他店還沒開齊吧..哈

接下來我們就往回飯店的方向前進
之前其實G妮我就來過一次澎湖了,上次有在菊島之星刻過一次印章
因為澎湖靠海..而且早期有盛產石頭,所以在這裡刻石頭章是比台灣便宜很多的
當然我們也要來刻啦..我刻了好多個給家人當紀念品
可是沒有拍到..下次找一下在拍上來給你們看..



小白都非常的配合搞笑...讚~

我很想一股氣的寫完..可是不知道最近在忙啥!
應該是我認真在做運動吧..所以這篇遊記拖好久
(小白:少找藉口)
不過我最近會很認真的把他寫完的
接下來我們就要回飯店還有跟小白叔叔去吃飯囉~
先告訴你們我們吃的超超超好的...
(小白:你真的很愛誇大耶~)
但因為字數應該要爆炸了吧..所以就到這囉~
我會努力把下一篇生出來的...
沒想到寫了那麼久..一天都沒寫完..寫遊記真辛苦呀!
而且我覺得可能要分三篇了...因為照片有五百多張..

好啦~超想睡的..先去睡一下~!^^
(小白:這個懶惰蟲要繞跑了~)
大家快去吃飯喔!!(想睡覺胡言亂語中)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