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你們有感覺到我整個很開心幸福的樣子嗎?
(小白:也還好呀...就做作樣...)
狠K過去...
嘿嘿~其實12月是我感覺到很快樂的日子呦~~
因為有聖誕節,跨年
最重要的是....我的生日...哈哈哈
(小白:想在這討生日禮物?...)

吼~~才沒有咧,只是想分享喜悅而已..
好啦~今天就是要來分享我的生日禮物之一...這是由
joan小姐所提供
放上一張他朦朧的美照....就只能那麼朦朧囉...這樣才美
哈哈哈,我好壞
對了對了~joan小姐目前單身喔...歡迎私訊詢問~
(joan:躺著也中槍)


今天我們要來的是位於民生社區...就是離我家超遠的
朵琳專業美甲啦~~~
我們跑了那麼遠...可別讓我們失望喔...
(joan:是你很遠而已..我還好)


朵琳才開幕沒多久而已喔!!才不到一個月!!


不過裡面雖然不大..但東西都很精緻喔.
但是美甲可以開在一樓的....
想必財力很雄厚...哈哈


滿滿的美護甲產品,都沒關耶..好想搬回家喔..哈哈



挖~好棒喔~竟然還有按摩椅耶!!不過聽說是做足部保養的....我今天做手Orz



除了按摩外,還有電視可以看耶!!也太享受了吧~~


有個別有洞天的地下室喔~~~





偷拍了保養的用具...


這個燈讓我拍了兩次...很難不去注意他
整個設計太巴洛克啦!我的菜~~~~



今天要幫我做指甲的美甲師
是年輕的美眉叫papa~有沒有覺得很可愛呀~
(小白:看不到臉...)
papa很親切的跟我一起再討論要做哪款美甲喔!!!



沒錯!!!有看到72號的豹紋嗎~是joan幫我挑到的喔
我可是一見鍾情耶~~(畫愛心)



店裡到處都有這種精心的小設計喔!!



一起下去地下室看看吧!!!
紅白的設計狠溫馨喔~



而且也有貼心的電視讓我們做美甲也不無聊喔!!



好像每家美甲店都要有OPI耶!!



嘿嘿~當然也要來觀察一下廁所啦!
廁所很乾淨外也有簡單的設計喔~



洗手台



美甲的工作臺近拍



這可是美甲比賽的得獎獎杯喔!!!
感覺讓人有比較放心了!!
很怕指甲被亂弄說....



好啦~要來開始弄啦!!
其實一開始再溝通的時候,美甲師就要我們有心理準備說至少要兩三個小時
我還狠驚慌..怎麼可能
之前都才弄一個多小時而已....然後...我們繼續看就知道做多久了..= =



先選底色



然後會問你想修的形狀
想要方形或是圓形之類的...


去除邊邊的皮


剪掉旁邊多餘的甲皮



甲面拋光


用刷子去除多餘的皮跟屑屑
(光這些動作就做了一個多小時了)
PAPA超級細心的....(我開始想睡了)


好啦!~花了一個多小時...把指甲修好啦
(小白:也太猴工(台語)了吧)



細心的用去光水把所有指甲表面跟裡面的汙垢都擦掉喔!!


終於要上第一層光療了(淚!太感動了)



有做光療的水水都知道這個燈吧!!可以快速讓她乾掉~~


要上色了喔!!!!我覺得這個粉膚色狠美~~


然後各位觀眾...你們知道這個顏色狠美沒錯吧!
但是!!!他必須上三層才能夠美美的喔!!!!
第一層

第二層


第三層!!!!天押~三層上完也花了一個多小時!!!


OHYA~終於要開始畫畫了!!!


PAPA開始在畫畫囉~~


彩色的豹紋耶!!是不是好可愛~~~


接下來是貼貼紙喔!!我真的覺得當美甲師是耐心大考驗耶!!
話說...我已經坐在這裡三個多小時了...



哇~~~再來是貼鑽囉~~這個我超洗翻的~~~



接下來是做蝴蝶結的粉雕!!是用水晶粉做的喔!!


哇!!!終於要完成了~~
我總共坐了快四個小時耶~~~
(我胃超痛的..有先打給小白,小白還一付那種你虎誰押..你做指甲要那麼久= =.)
哈哈哈~可是真的就是那麼久耶~幸好我家體貼小白來接我..不然捷運都關了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說...

但是完成的成品我超超超滿意的啦!!!


而且我只能說他們的工超細,每一根手指都幫你很仔細的弄
完全不馬虎.所以才會花那麼多的時間
而且你們知道我全部做完多少錢嗎?
我只能說真的很超值!打完八折後是1565喔!

而且G妮回家後,指緣邊邊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喔!
因為PAPA真的很細心...每個指甲都幫我磨過光療的部分也非常不隨便塗塗
我真的覺得下次我一定還是會去喔!
其實我照片真的好多..我已經濃縮過了..不過還是一堆
因為他們工超細...所以狠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喔!!
對了!他們是採預約制
而且目前去做都打八折喔!!!

哇~這篇打的超累的,但也還是分享的很開心喔!
尾聲一樣送上
朵琳粉絲團
有興趣的人歡迎去看看喔!!!




對了!這篇G妮(我的無名)要送出三個小贈品喔!!
請留言跟我說
生日快樂!!!
哈哈~~我1/3會抽出小贈品得主在此篇公布喔!!
我在這裡先謝謝大家囉!!哈哈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