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荒廢遊記很久很久了
之前都會做下記錄
但是有一段時間太懶惰
最近很認真的覺得
還是來認真的寫一下好了


今天7/8小白突然很認真的問我
你猜猜我想去哪裡玩
(我心裡os..你上禮拜不是才說想要去坐纜車)
我就直覺說了貓空
他說ㄟ~~~~不是耶
但有點類似
我就馬上說烏來....
就得到了一個聰明的寶寶章
嘿嘿
我本來就不笨咩

所以我們大約下午的時候就往烏來的方向前進
其實genie家離烏來不算遠
但大家都知道
進去了烏來以後
還有一段路才會到雲仙樂園
大約開到目的地約要40分鐘左右(從中和)

其實在去的路程中
有一段路genie是在鬧脾氣的
(為了小白不給我吃牛肉....哈哈哈)
所以買票壓..路程壓
都沒拍照....哈哈
附一張纜車內小白的側面

正常在拍照的時候我們已經到了上面了
這坐一次纜車+雲仙樂園門票220/人
從上面拍下來...還蠻壯觀的



一上去的樣子





話說..在台灣我好像是第一次坐纜車



一定也要放自拍的啦~~~~



硬要搞笑一下.....
其實我也有..但是不好看
所以就先犧牲你了
哈哈




超級酷的鬼屋
一次要50元...想必歷史悠久
我們還是不去了....哈哈



路上的路牌



在小廟旁邊的洗手水柱
感覺洗了就會很好運......



有三個許願箱
分別是幸福洋溢,快樂多多,好運來臨
應該吧...
我們分別同時一起選了
幸福跟快樂耶
真是有默契~!!





不知不覺走到很高了....
我們真的很能走



在裡面有很多的這種人偶
其實我覺得有點可怕....
小白又在搞笑...哈



這池子裡面的魚
超肥!!!!!超大隻
真是養很好耶~!!



看到泉水就忍不住了下去踩了
果然是山上
超級冰涼
整個熱氣都消了....讚



裡面有好幾個這種免費玩的遊戲
這個是拿球丟金元寶
中了旁邊會亮
我都丟不中
所以丟久就默默退到邊邊去了
我果然沒丟球的細胞...



還記得我剛提的許願池嗎
往上看可以看到
他也是有點像烘爐地那樣大錢換小錢
投零錢進許願池後,可以拿一個黏有一塊錢的隨身符
超酷的....我們回頭的時候發現已經補了
整個很開心的快跑去拿





我們很認真的把烏來雲仙樂園逛了1.5小時左右
我們就下山囉



其實整體來說是有驚艷的
因為這個是好小好小的時候就知道的樂園
不過,也超過十年以上的記憶了
記得小時候好像有來過....不過那記憶太模糊了
哈哈~
後來我們還去逛了烏來老街
但是.....忘了拍照
之後我都會記得拍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