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去看看有沒有不錯的貨要批
不過恰巧遇到目前五分埔在換季拍賣
都超便宜的
我很認真的挑質感跟樣式比較好看的
買了七件
超開心的
因為太便宜了
素面襯衫(可是韓標的喔)
不過他肩膀的設計非常特別,又是長版的
超優的..我之前要找都找不到好看的襯衫..(都太正式了)
超好看..我買了黑色跟白色
實品沒有狠皺..很好看^^
正式中帶著設計感..哈哈




牛仔長版襯衫
哈哈..我之前也找很久
都沒找到好看的
終於讓我找到又好看又超便宜的..哈哈
真開心


這件也超可愛的啦
我本身就非常愛牛仔風
這件又帶甜美哈哈


這件是比較長的
我也很愛
有繞頸的帶子
很方便^^


這件我也很喜歡
感覺若是要去比較正式點的地方也可以穿
因為是棉與緞面的混搭
所以很特別呢


不用懷疑
我沒有重複放
這件跟上面那件長超像
不過料子超薄的
超超超舒服的喔
我就覺得這蠻有設計感的.哈哈



我買了七件

竟然不超過六百
有沒有超超超划算哈哈
大家快去五分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