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爽了半天
因為要上2個allday班
真的很生氣..
又連續早班
對我這個夜貓..
真的狠xxoo

而且我又很想去看醫生
早班就不太能去了
幸好老大讓我週四休假去看醫生..不然我會抱著滿腔怨氣的上班....

下班後回到家
洗澡時冷靜了下來

想到了種種許多
雖然..我對公司有埋怨
但是,想到在這
我交到了很多狠麻吉的朋友
而且也完成了夢想
就有消氣了許多

也是有發洩了一下
把不滿通通說出來
謝謝寶貝同事們要承擔我的不愉快
也謝謝靠我最近的阿尼+mindy+吱+angel
聽了我很多的埋怨

我冷靜下來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