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之前工作的姊妹們小馨.哈比.佩蓉一起出去吃東西
也是佩蓉妹妹的20歲生日
今天才知道~~一直以為他是16日~
還提早去送禮物勒 = =
大家都是已經相處了蠻久的
所以在一起分外輕鬆自然
尤其是都在佩蓉的台灣國語超級搞笑的啦
ㄏㄏ~~~
其實在之前我們的相處是很不愉快的
命運就是這樣
很會吵架的人都會大翻盤變成好姊妹
跟佩蓉就是這樣
之前還曾經差一點快打起來勒
但是我們還是把誤會解釋清楚了
也變成了很好的姊妹

小馨呢~是一個非常善解人意的傢伙
我一直都記得
在我非常痛苦的時候
是他一直陪在我身邊
當其他同事都誤解我時
他約了我出去
跟我說~~我覺得你不是他們說的這樣
我知道他們都是故意在陷害你的
我不會站在他們那邊
我會陪你的
我整個眼淚就是掉下來了
我會永遠記得這件事的
也很開心在工作的時候
她陪了我2年多~
如果不是她~~我根本待下去那個環境

至於哈比ㄋ~~是假裝的姊妹
為什麼這麼說呢~~
是因為之前大家都會把我們搞錯
應該是因為身高吧
我明明就比她高至少5公分呀
客人還是會搞錯
甚至很誇張的完全認錯
或是每天都有人說我們是姊妹
明明就不是~~~ ==
雖然跟她呢~~沒有太多的好與壞
但是也是和平的相處

真的很開心能夠一起出來
因為大家都很忙
而且ㄋ~~佩蓉也要換工作了
哈比跟小馨ㄋ~~大概也撐不久了
希望之後我們還是可以常出來~~~
今天度過了非常歡樂的夜晚~~
寫到這裡ㄋ~~感覺眼淚又有要掉下來的感覺了....
但是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妮 的頭像
    G妮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