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放假.雖然我們沒有放四天.但是也放了2天

還不錯..不然我又會萌生離職念頭了..

今天跟熊媽一起去吃中餐

是上次阿尼從有線電視月刊看到的---漁陶屋日式料理

在承德路3段.開車很快就到了..

上菜還蠻快的..所以我都忘了拍

唯一拍到的是這個..

09-1-2-1.jpg

上面那個是綜合壽司90元

下面那個是薑絲燒肉定食250元

熊媽的很快被他吃了...拍不到..呵呵

飯還蠻好吃的~~就還OK

我們很快吃完就走了..

熊媽說要去陽明山(我每次繞山路都覺得頭很暈.).

我心裡是比較想去逛街啦

阿尼很聰明就說那我們去逛街..熊媽說他走不動

我只好說.恩..那我們就去陽明山

每次去陽明山我頭都會很暈..一直繞

又想睡又不敢睡(怕睡了駕駛會很無聊~~)

後來阿尼看到了奧萬大..就問說我們有去過嗎?我說沒有..

死白目還一直說..我沒有帶你來過嗎..(整個有想揍人的FU..當我癡呆症喔.有沒有來過我會不知道..大概你是想死吧..)

他就說那我們去走走好了

09-1-2-2.jpg

我們點了下午茶--咖啡+點心=220

點了3份..榛果咖啡+薯條

             焦糖咖啡+爆米花

             瑪奇朵+起士蛋糕

也沒拍..忘了

拍了自己啦~~

09-1-2-3.jpg

今天超冷的啦..

我們坐的位置後面是小溪..

都會聽到流水聲..好久沒有喝下午茶了喔..酷~~~

熊媽很好玩.都想要到處去玩但是都待不住

我們待了1個多小時吧,他就一直想要回家看娘家...

臨走前拍了一下..大家都一直在拍照(去那裡玩的人..)

09-1-2-4.jpg

這張熊媽是因為阿尼說他臉很臭..又拍了一張..超可愛的(可是阿尼說這張很智障.你這個不孝子不過回來自己看還蠻好笑的)

我今天眼睛又腫起來了..要感謝MINDY有給我他在日本買的面速立達姆敏感型要高.我是覺得有一點效..但是還是腫..

09-1-2-5.jpg

我也要來入鏡一下壓

09-1-2-6.jpg

後來熊媽買了小饅頭我們就回去囉

天氣冷真的好想待在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