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國慶特意安排了出遊..原本要去的香港迪士尼遊..因為預算考量.換成了金門古蹟遊..

因為想說11月也要去巴里島.到時過年也有可能要去韓國或日本.還是省點好了..

我們搭的是很早的班機6:55分的班機超早的啦...可是想說沒關係啦..反正都放假囉~~

這台復興的很酷耶..還有螺旋槳..超low的..而且他裡面的椅子都爛爛的...

去金門超快的啦~~大約1個鐘頭就到囉~~~

我們住的地方是先請阿尼的朋友幫忙訂的..叫做上賓飯店.還有接機的服務

到了飯店..整個就是覺得他很像很久沒人住的那種..

看照片是還好.在現場有著濃濃的潮濕味.還有廁所..超糟的.很多鐵的東西都生鏽了..

馬上跟他說我們只要住一晚..

睡了一下..大約11點.我們就出去走走了

跟飯店租了機車400元.出去走走囉~~

我們先去了金門民俗文化村.在金門很好玩.會一直看到很多的高粱跟大麥.還有牛...

我們吃了蚵仔煎跟蚵仔麵線.他們的麵線很酷耶..是清湯的..不太習慣~~

 

而且金門很空很空..都是田跟樹..沒什麼人~~~

我們沿路又去了中正紀念林跟護國寺.護國寺只是去外面拍張照而已

中正紀念林裡面還蠻漂亮的~~裡面還有823戰史館..有冷氣吹

戰史館就很多的飛機呀~~坦克呀~~之類的

接下來我們又繞呀繞的~~來到了海邊

其實我也有點忘了地名了ㄎㄎ~~

都沒有人耶~~但是那裡沒有可以沖水的地方.所以我們只有小心翼翼的在海邊走.怕滿腳沙..

 

金門很多蠻頭包子店耶~~蠻特別的!!

台灣好像沒有耶~~

 

我們有買來吃.還蠻好吃的啦~~

隔天一早就到水頭碼頭搭船到列嶼(小金門)

摩托車也一起搭船了喔~~船比我想像的高級很多..

我們2人+摩托車的票價是136元

是還好啦~~不貴的感覺~~

很快就到小金門了耶~~大約10分鐘吧!!

到了小金門.發現.金門已經很空了喔!!

小金門更空...我覺得他們很特別耶~~

他們幾乎沒有店家..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沒逛到而已.

金門有一些些啦~小金門幾乎是沒有耶!!

天呀~~我好不習慣喔~~

路上的花到是開的很漂亮啦~~是很自然的那種喔!!雖然台灣的花也很多

但是都是刻意維持的.金門的是天然的~

我們也去了湖景頭戰史館

對..沒錯.金門的特色就是宗祠跟戰史館..跟所有有關戰爭的東西

後來我們又去逛其他的地方

終於被我們找到金門的商店街囉~~

 

真的不誇張..20家店應該沒有3家有開的..超扯的~~我想這裡的人,應該都很有錢吧~~

因為沒得花錢..連賣吃的都很少...

真的很沒得玩耶!!小金門..還是趕緊回去吧~~馬上搭船回去..

回去了大金門後.阿尼說一定要去翟山坑道看看.唉歐不就是坑道嗎.

不過進去了以後真的還蠻酷的耶.也有幾台遊覽車來..

我覺得裡面的景還蠻美的.幸好相機爭氣也拍的不錯

還有當然也要來拍一下自己.雖然頭髮超亂的....臉也出油.不管啦..我就是要拍~~

去完了之後..真的很累耶~~莫名的累~

想要回去休息了.當然不要在回去昨天那間飯店了~

我們去訂了另一家

海福商務飯店~他是我在金門看到比較可以看的一間飯店.至少看起來比較不像沒人住的..

進去了之後.天呀~~這才是人住的地方呀~~

沒錯....這才是....

快樂的洗完頭跟澡後...一切都很舒服...

回去休息了一下我們就在出發去吃晚餐了

阿尼說他們這裡的牛肉很有名.一定要來吃...

所以我們晚餐就去吃了牛排館..

照片裡的我是素顏的喔..呵呵~想說晚上大家比較看不出來..呵呵

吃完了以後我們又去打遊戲機.打了好幾次的太鼓達人..呵呵

就回去休息了~~

 

因為我們那時候訂機票已經是比較靠近的時候了

所以我們訂到的回程時間是早上的9:55分.

所以我們就早早睡.早早起床囉..

隔天幸好飯店有送我們去機場..不然又要坐計程車了..重點是還不知道去哪裡招勒~路上車很少..

我們就回去囉~~

掰掰囉~~金門....

我寫這篇網誌寫超久的啦..寫了2個多小時耶

不過能把回憶紀錄下來..是値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