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姐姐一家人一起出去
早上9點多就起來了..超早的...
跟上班差不多...
快速的整理就出門了...痛苦...
目的地是苗栗南庄~~~
開了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就到了
差不多就要吃中餐了
肚子好餓~~已經有上網去看了一家餐廳
叫做桂花園~~網路上有介紹..看起來不錯
我們吃了薑絲大腸.鳳梨蝦球.白斬雞.紅燒魚.竹筍湯.還有炒山蘇..但是沒來.哈哈
但是我們吃很快..所以沒拍照..呵呵
但是這家餐廳非常的古色古香
超復古的..讓我想到很久以前鄉下的六和院


餐廳還蠻大的..裡面有很多很古早的東西
狠酷...
但是東西是還好..沒有非常好吃.不過不貴倒是真的~~
蠻特別的是鳳梨蝦球是加了百香果醬...酷~~~還蠻搭的

去逛了桂花巷跟南庄老街
嚇死人的擠..而且超熱的...
我的頭髮又很蓬..很長..整個有一度想要剪短的fu

逛完才不到2點.就北上趕快去找一個有冷氣的地方
就決定去桃園的台茂~~~~
上車我就睡了(吃飽睡.像低一樣..對啦就是你..不用懷疑~~)
感覺一下就到了
還是好多人喔..找車位都要繞很遠..

就兵分兩路.逛街的去逛街.打電動的去打電動..哈哈
我當然是逛街組的壓~~呵呵
逛的還蠻累的..姐姐也買了一堆東西
我是沒有看到什麼啦...
有買了一件T恤..mickey的
其他都還好..沒看到什麼
原本要去桃園竹圍吃海產的
但是竟然已經5點多..大家一副想要趕快吃的樣子
就在台茂吃了~~
我們選了一家義大利麵餐廳.    NINI COFFEE
他招牌上面說是超好吃的義大利餐廳..吃看看
費用不會很貴.我們點了義大利肉醬..青醬海鮮.泰式燉飯.威尼斯海鮮麵.焗奶油海鮮飯.
一個大約230左右.若加套餐130有多了湯.麵包.甜點.飲料.
而且份量超多的..吃到一半就吃不太下了..
超飽的~~~~
不過還蠻好吃的啦~~


吃完了以後..就開車回台北囉~~
怎麼出去玩這麼累壓~~
唉唉..還是回家輕鬆

不過偶而出去走走也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