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請原諒我的標題如此直白,本來寫文我都還會繞來繞去的
但今天我真的覺得就不用繞了,
Make Up For Ever的底妝真的太好用啦!!
之前因為是混和肌膚,對於粉底或是底妝都一直很沒信心
最近很認真做功課想買,
剛好看到fb跳出廣告,想說這是命定嗎?(哈哈)
看到刷子搭配粉底液的影片,整個完美到不行!
身為勇於嘗試的部落客,當然一定要試試囉~


有逛彩妝或是買百貨品牌的人應該都對Make Up For Ever不陌生吧。
G妮也稍微介紹一下這個品牌吧~

Make Up For Ever
Dany Sanz女士出生於法國巴黎1984年創立了此專業彩妝品牌。主營化妝師與普通消費者的專業用品。

1999年MAKE UP FOR EVER加入lvMH集團,更提出「藝術生活化」的概念,令MAKE UP FOR EVER即卓然不凡又簡捷實用,擁有MAKE UP FOR EVER,即擁有了魔力,讓你有能力成為自己的專業化妝師。在巴黎、米蘭、羅馬、紐約等藝術表演及時尚發布會的殿堂里, MAKE UP FOR EVER已成為時尚彩妝的代名詞,指引彩妝流行趨勢,為專業人士頂禮膜拜,更被專業model彩妝師MOTOMI肯定。

CIMG1112.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小顏刷
柔霧空氣粉餅

 

CIMG1131.jpg
先出場的是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CIMG1133.jpg
成分是由
植物精華萃取 ,能夠強化底妝防禦力
而且不只是粉底液 滴滴都是保養精華!!

CIMG1135.jpg
聽到粉底液就是保養液,讓我整個眼睛都亮了
所以怎麼能夠不買呢?(反手拍)

CIMG1137.jpg
為什麼拍擠壓頭?因為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如果是比較大的開口或是用擠的,G妮常常會失手,
看到這樣的擠壓頭,整個就是深得我心呢~

CIMG1138.jpg
接下來出場的是-
(小顏刷)貼膚粉底刷
就是他!!讓我也好驚豔

CIMG1146.jpg
堆疊遮瑕 - 打造遮瑕無粉感底妝
零刷痕設計 - 宛如大拇指般的緊實刷毛
按摩小顏 - 衝擊肌膚感官,上妝同時按摩
小顏刷沾勻REBOOT,按照皮膚紋理由內而外上妝,提高妝容服貼度&遮瑕度

CIMG1147.jpg

接下來出場的是
柔霧空氣粉餅

CIMG1114.jpg

CIMG1115.jpg
粉餅真得很細緻
(打開就整個很期待了!)
強調空氣的粉霧感!而且極親膚還能12h不脫妝!
整個就是太吸引人啦!!!

 

CIMG1116.jpg
而且我超愛這個金屬盒設計
感覺很時尚又環保~
CIMG1123.jpg
CIMG1128.jpg
內附的粉撲也很特別

CIMG1119.jpg
中文標籤也寫的超清楚的!

 

CIMG1126.jpg
 

馬上來試用看看吧!!
先從小顏刷+粉底液開始

 

1.jpg
為了看差異,先擦一半給大家看看!!
自己現場看覺得差異更大,膚質還有顏色都超棒的!

2.jpg
一樣一半在擦上粉底!

3.jpg
擦上空氣粉底後就更明顯了!

4.jpg
整個底妝完妝!!
如果要評分,這一定要給98分的~真的是太深得我心~
本來對於刷子來刷粉底液沒什麼信心,但這款小顏刷,刷毛實在太豐富跟細緻
刷過去完全沒有刷痕,空氣粉餅也是超棒
我本人真的號稱粉餅土石流殺手,但這款我真的能夠撐一整天,(鼻子稍微出油而已)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除了保濕補水外,還能平滑紋理
真的是超級棒的保養型粉底
所以我這次真的完全超級滿意!

5.jpg
尾聲也送上連結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柔霧空氣粉餅
小顏刷

6.jpg
 

(以上細節內容資料,部分來自官網以及網路,
使用感覺心得,來自作者;
感受是以作者本人,不代表所有人感受喔!)

╭。☆║ …。…。…。…。…。…。…。 …。…。…。…。…。║☆。╮

G妮醬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