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身在台灣,完全無露營經驗的家長,應該不大好找了,哈
沒錯~G妮就是完全沒經驗!!!哈哈~
大約EB在3歲左右完全看懂佩佩豬後,就常常問我
⌜我們可以露營嗎?⌟
⌜我們可以買露營車嗎?⌟
⌜我很想要露營車耶!!⌟


其實不是我不喜歡露營,而是爸爸的時間只有休周日,然而露營至少也需要兩天一夜才能體驗,而且假日的價格又很高...
本來都已經放棄這件事情了,但這次很湊巧的是E生跟EB剛好同一天體表會,也剛好同一天補假,
家長會的時候,幼兒園媽咪慍慍隨口問了大家,要不要一起去露營!!!
整個讓我又燃起了希望~
學校不用請假又不是假日的高單價!!
回家後就隨口問了爸爸,爸爸還真的就說應該可以喔~周一中午到公司就好!
哈哈哈~終於成功啦~
於是就開啟了我們的露營初體驗!

難得的聚會,我們就決定早點出發,
讓孩子們可以先玩在一起,先約在新竹的青青草原~

CIMG1059.jpg
姐姐最近很容易暈車,下車的時候還吐了.哈
所以看起來臉有點臭!

CIMG1061.jpg
新竹市青青草原位於香山丘陵內,佔地面積約64公頃,
擁有北台灣最長磨石子溜滑梯
青青草原廣大的香山丘陵草原,保有原有牧草區與林相,為新竹市難得之自然山林。

IMG_5620.jpg

溜滑梯的人算蠻多的,我們就到隔壁草皮區去走走~

CIMG1064.jpg
今天一起來的都是e生的同班同學,
家長們也都很好相處~

CIMG1065.jpg
媽媽們更是好聊天~

CIMG1068.jpg
這次多虧慍慍夫妻帶了很多玩具,讓小孩可以有事做~
媽媽也可以放空一下!

CIMG1069.jpg
本來爸爸在溜滑梯下方,我們要離開的時候,請爸爸跟我們一起走,他"假熬"說要帶姐姐從下面走等等集合~
最好笑的是我們到隔壁草原大約5分鐘不到,但爸爸帶著姐姐走了半個小時都還沒到(聽說下方草原步道會繞得很遠)
最後爸爸還是走原路帶姊姊回來..他回來的時候我們都要準備離開了= = 
幸好姐姐也還是有玩了一下子~
所以出遊真的要跟著團隊走,不要自以為知道路!!XDD

CIMG1077.jpg
大合照

CIMG1089.jpg

CIMG1092.jpg
出遊非常配合的一歲嫩嬰~

CIMG1100.jpg
接下來我們就到老街去吃飯,
老街實在是太好逛.完全忘記我們還要去露營車這件事情.哈
離老街非常近,只有大約5分鐘而已
大約晃到4點多我們就check in了~

這次我們訂的是
威尼斯溫泉露營地-新竹內灣溫泉露營地
地址:新竹縣横山鄉内灣村內灣33號 (内灣大橋南段) 

CIMG1107.jpg
兩個孩子看到露營車都很興奮.
IMG_5625.jpg
說是露營車,G妮也覺得很像一個小型的套房~
我們住的是5-6人房,所以有兩張床+一張上下鋪

CIMG1113.jpg
姐姐幻想要上下鋪已經很久了,所以看到上下鋪非常開心~

CIMG1115.jpg
飯店房間內的設備這裏也都有.

CIMG1114.jpg
洗手間跟淋浴間是分開的~

 

CIMG1117.jpg

CIMG1118.jpg

CIMG1120.jpg

CIMG1122.jpg
睡覺的地方看完了,來露營當然就是要往大自然移動啦~
我們房間前面就看的到大草皮+兒童玩樂器材,

CIMG1124.jpg
中間是一個生態池喔~

CIMG1125.jpg
因為這次我們不小心晚訂房間了,所以四台車無法安排在一起,所以我們是兩區各兩房.
但晚餐的部分我們就把器材跟食物搬過來這邊一起煮喔~
大家為了方便.都準備了火鍋(食材丟進去煮熟就好很方便啊!!)
但慍慍還有照子都很用心還帶了煎鍋來,

CIMG1126.jpg
慍慍做了海鮮煎餅~

CIMG1129.jpg

CIMG1131.jpg
還有煎牛排耶!!也太厲害了吧~

IMG_5633.jpg
第一次吃櫛瓜,還蠻好吃的耶!!
老街上買的蒜片馬上拿出來搭配牛排.超適合的~

IMG_5635.jpg

IMG_5634.jpg
孩子們都邊玩邊吃.還蠻有趣的,
今天處於放生階段,有沒有吃就不想管太多,哈哈
反正沒有時間限制,你就慢慢吃吧~

CIMG1134.jpg

CIMG1135.jpg

CIMG1136.jpg
吃完後也拿出在老街買的仙女棒
(感謝慍慍夫妻提供了金剛棒,真的很厲害耶)

CIMG1138.jpg

CIMG1141.jpg
他們還帶了酒,聊天聊到了10點多,姐弟都說想睡覺了,
所以爸爸就帶姐弟回去洗澡睡覺,媽媽繼續聊天.哈
因為一早就起來,所以大約11點多就解散了,G妮也很想睡了.哈(最近已經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哈)

CIMG1147.jpg
因為靠近山邊,所以早起空氣真的有新鮮的感覺~

CIMG1152.jpg

CIMG1154.jpg
太陽好大,天氣很不錯!

CIMG1155.jpg

CIMG1156.jpg

 

CIMG1158.jpg

CIMG1159.jpg

CIMG1160.jpg

CIMG1161.jpg

 

CIMG1166.jpg

 

 

CIMG1176.jpg

CIMG1181.jpg

CIMG1183.jpg

 

CIMG1211.jpg
拍完合照大約10點多,這邊是11點退房
因為爸爸還要上班,所以我們就準備回台北囉~
結束美好的第一次露營體驗!!

CIMG1215.jpg
 

 

 

威尼斯溫泉露營地-新竹內灣溫泉露營地
地址:新竹縣横山鄉内灣村內灣33號 (内灣大橋南段) 


 

(以上細節內容資料,部分來自官網以及網路,
使用感覺心得,來自作者;
感受是以作者本人,不代表所有人感受喔!)

G妮醬的粉絲專頁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