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G妮一直都對蜜粉或粉底保持著很保留的態度,
但不是他們不好,而是我本身容易出油,而且我很懶的補妝,哈
我出門常常都忘記帶補妝的產品,所以最後就只能根本沒上粉最好,不然擦粉後就是過幾個小時開始崩壞。。哈
除了掉妝外,很多產品也都很容易浮粉,所以實在讓我對粉底或蜜粉這類的產品沒啥購入的動力呢~

最近上網閒晃時
看到了一個很吸引我的產品,而且是"日本超過600間皮膚科診所販售"的晚安蜜粉~
強調可以"免卸保養飾底粉",睡覺也能擦~讓我實在是太好奇了~
忍不住又下手,想說再給我的臉一次機會好了!哈

CIMG1148.jpg

G妮看了官網介紹,這款蜜粉本來是為了術後或燒燙傷的皮膚所研發,
為了他們"想化妝而不能化妝"的心情,基於皮膚科醫生所提倡美肌理論所研發製成的化妝品
敏感肌膚也能使用,所以在日本已廣受問題肌膚者好評!


image

這系列有三種
1.免卸保養飾底粉:毛孔遮飾、控油、預防脫妝、可當晚安蜜粉單獨使用

2.免卸輕透礦物蜜粉:輕盈細緻、妝感服貼、抗水抗汗力高、高遮瑕、SPF50+ PA++++

3.免卸無瑕定妝蜜粉:打造光澤、立體感、透明度

 

CIMG1155.jpg
 

G妮今天要介紹的是
礦世綺肌 Beautiful Skin 免卸礦物蜜粉

G妮覺得這款很適合隨時隨地都想美美的小心機美人!
像是剛熱戀,或是喜歡素顏的都很適合~

CIMG1156.jpg

收到了又忍不住要來寫開箱文,哈
因為成分簡單、低刺激配方,所以不需缷妝,而且使用一般潔顏產品即可洗淨
(年紀大了,反而很喜歡成分簡單的,越簡單越好呢~哈)

 

CIMG1159.jpg
粉質真的非常的細緻
也超快就能推開~

CIMG1161.jpg

這平常在家當成保養蜜粉,或是外出也能夠當成化妝蜜粉喔~
現在底妝很多都有含油,界面活性劑防腐劑等過多化學產品,長期使用下來
會對肌膚產生刺激,越擦肌膚狀況越差,導致肌膚各種問題~

而且含油較多的底妝,須要洗淨力比較強的卸妝產品,長期使用,就會帶走肌膚的油脂跟水分

CIMG1164.jpg

 

馬上來試用給大家看看吧~
我先試試半邊讓大家看一下差異,

3.jpg
 

官網提供使用方法:

1、將粉盒內的蜜粉倒在衛生紙上。

2、用粉撲均勻沾取。無法均勻沾取時,可以利用手背或衛生紙等輔助,使粉體充分散布於粉撲。

3、如推壓般輕柔移動粉撲,將蜜粉塗抹於全臉肌膚。

4、「免卸保養飾底粉」也可睡前擦,當晚安蜜粉使用

 


1.jpg

 

 

 

這款蜜粉其實讓我很驚艷~
我最喜歡的是
他非常的好上妝!而且不會浮粉,最厲害的是,
因為G妮本身很會出油!他竟然能夠吸附多餘油脂!!
所以雖然我用的是飾底粉~但我覺得如果拿來當定妝蜜粉也絕對沒問題喔!!
而且我上了官網看
他能夠抑制出油,所以如果早上或是晚上擦,都是沒問題的~

2.jpg
但如果皮膚比較乾燥的妹妹們,就可以局部或是擦T字部位即可喔~

我個人覺得擦了後,光澤感跟立體度都很不錯~
而且最棒的是,
臉部出油真的減少好多~~

如果三種都買的話,順序就是按照下圖使用就可以囉~
可惡,害我也好想買另外兩種喔!!整個很生火~

image

使用後真的很滿意呢~

4.jpg

最後尾聲也送上
購買處:https://pse.is/VB8FD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



(以上細節內容資料,部分來自官網以及網路,
使用感覺心得,來自作者;
感受是以作者本人,不代表所有人感受喔!)

╭。☆║ …。…。…。…。…。…。…。 …。…。…。…。…。║☆。╮

G妮醬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