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身為媽咪,覺得最缺少的就是時間,
尤其是像G妮這種,什麼都想做,什麼都不想放棄的過動媽媽,
就很容易熬夜或是太累,然而最討厭的就是聽到
「你今天好像看起來很累吼?」
G妮每次聽到這句話,整個就會心中出現很多OOXX@@??..哈哈
除了熬夜外,空汙,紫外線,過度壓力,還有最近的長戴口罩!!
也會讓皮膚每況愈下~
所以上了年紀,當了媽咪後,我真的很認真在找尋好用的保養品!!(握拳)
(彭友們,請放心,能變美的產品我會努力找尋到天荒地老的..哈)

1-1.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露得清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露得清真的是一個很資深的品牌,話說,我家的洗面乳跟身體乳液都是露得清的
這次看品名就知道是我本人喜愛的(是有多怕老啦~哈哈)
CIMG1067.JPG
廣告台詞一樣又出現
實證可深入肌底作用,撫平細紋淡化斑點,細緻透亮一週有感
看到這句就覺得先入手用用再說吧..哈(對這類的保養品都很沒抵抗力)
CIMG1069.JPG
添加了經典A醇能夠深入肌底作用,撫平細紋淡化斑點

CIMG1073.JPG
吸收非常快,真的一點都不會黏膩
說真的台灣好熱,G妮不喜歡擦完保養品臉整個黏黏油油的感覺..哈
但這完全不會!有保濕感但完全不黏膩喔~

CIMG1075.JPG

最喜歡的是露得清主打的-
無添加香精、無添加油脂、無添加酒精
太多的添加很不天然又容易過敏~
乳液質地屬於輕透不黏膩,
可以適用於各種膚質,
但因為A醇屬於特殊保養成分,部分肌膚需要適應期
所以建議可先從局部肌膚小量塗抹,再慢慢的擴大範圍試試看喔~
4-4.jpg
馬上來使用看看吧~
使用起來非常清爽,沒有特別的味道~
透過手法由下往上按摩更佳!
馬上拿出我的丙級手法~哈哈(好像都忘記得差不多了..哈)
跟著我下方圖案的箭頭走就是了,哈
簡單的說,就是由下往上,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按摩就可以囉,
對了對了,最好是用無名指跟中指輕輕的的拉提即可喔~
3-3.jpg

用了幾天後,肌膚感覺蠻水嫩的,像G妮換季比較容易過敏
因為是無酒精的,所以一點也沒有刺激感,感覺很舒服~
果然是暢銷全美22年的品牌呢~

 

 

6-6.jpg

尾聲也附上網址
喜歡CP值高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喔~
露得清也是我平常買開架品牌的首選呢~
露得清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 …。…。…。…。…。…。…。 …。…。…。…。…。║☆。╮

G妮醬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