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當了媽咪後.拋開忙碌的前幾年後.突然很認真地發現
孩子皮膚真的好嫩.好吹彈可破.但相對的..突然發現自己怎麼整個就是好糟糕..
就覺得女人真的好可憐.除了歲月會摧殘以外.在生孩子的時候,變成胖子,生完後全身感覺皮都鬆垮了
包含臉也不例外.像我們努力瘦下來的同時.就會發現之前都嬰兒肥困擾的臉.也越來越凹了..嗚嗚
很多媽咪就會跟我說.那幸好我還維持著胖子.
我只能告訴你.除非你保養得宜,不然隨著歲月流失.你胖的哪兩塊臉頰.全部都會垮下來

找了網路圖片給你看.對...大概就是這樣子~
哈哈 所以胖也不用太開心.
1.jpg

好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還蠻愛美的
知道我的年齡的人不能說.哈哈
反正我就是很盡所能的努力保養.停不住時間.只能努力一點停住皺紋不要增生太快!XDD
今天要來介紹的也是抗皺好物 (嗚嗚 版面開始都是滿滿抗老跟親子了..哈哈)

DF美肌醫生-逆齡抗皺安瓶

CIMG0940.jpg

這可是美女醫生跟台塑生醫合作的保養品牌喔!
美女再加上醫生就很有說服力阿!

1.jpg

裡面成分含有
(以下為官方介紹)

EGF逆齡抗皺因子
可以精準調理:EGF逆齡抗皺因子,具有「減少細紋、增加彈力、提升保濕度」的功效
逆齡賦活:運用三胜肽淺化紋路,撫平深度皺紋
彈力澎潤:柵澡冬凌草可增加活力
年輕活力:五胜肽、六胜肽,達到改善細紋及動態紋的效果。
緊實抗皺:維他命B3、甜菜根萃取、15%海藻玻尿酸、甘草精華有效改善乾燥現象,有效保濕並強化皮膚對外之抵抗能力。

CIMG0943.jpg

這種一次性使用的安瓶我超喜歡的.
又新鮮又攜帶方便.
像我們常常有時候不知道分量該用多少.這就非常適合愛美又有點健忘的媽咪!!

CIMG0949.jpg

這可以當成
急救安瓶(安瓶劑型精華)

七天高濃度密集調理
類似如果是有要參加金馬獎或是又在拍一次婚紗的話都很適合喔!!
(小白:你這樣說廠商是要賣給誰)
哈哈 沒有啦!
G妮就是把它當成平日保養來進行.雖然說可以急救,但你知道年紀大了,隨時都需要急救阿!!
所以我每天都很需要!哈哈
不用拍婚紗或是走紅毯才用喔!
我每天都可以用!

CIMG0950.jpg

CIMG0952.jpg

第一次使用安瓶的人也不用擔心
這裡有教學使用圖示,而且很輕鬆就可以打開囉.

CIMG0953.jpg

注意事項跟使用方式也標示得很清楚.大家記得看一下

CIMG0954.jpg
台灣製造的喔!支持一下國貨~

CIMG0956.jpg
 

當然立馬也來試用看看囉!
瓶口輕輕折就可以折開囉~

1.jpg
無色無味的精華液體狀!
滋潤感十足~

2.jpg
一次使用整瓶的量,可以輕輕的按摩至吸收~

使用時機:

1.救急保養:重要約會、肌膚疲憊不堪、拍照前,想要讓肌膚看起來緊緻、煥發光彩,夜間保養時加入安瓶,一早起來、輪廓立體、彈力UP!
2.7天密集修護:夜間保養加入安瓶,連續7天一個週期,針對眼尾、額頭及臉頰鬆弛部位輕輕按摩至吸收,可搭配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及精華霜加強輔助效果。
3.可配合導入儀器改善紋路或是敷面膜前使用

3.jpg

急救或是抗皺作戰保養就可以輕鬆完成囉!!
使用後隔天真的感覺比較水嫩耶!當然皮膚保養也是要長期努力,
我們一起長期努力吧!!!

4.jpg

當媽咪後才真的要好好愛自己.每天多一點時間給自己.讓自己也能夠美美的度過每一天喔~

 

7.jpg

DF美肌醫生官網
DF美肌醫生粉專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G妮醬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