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727.jpg
好快喔,這已經是婚後第七年了!!
怎麼生了孩子後,時間好像一眨眼就過去了,呼~真是太可怕了.哈哈
今年跟小白談好,我們都要有慶祝的儀式,他也完全認同
所以這次他生日,我還是偷偷的預約了餐廳帶他來.
當然自己也可以嘗鮮一下啦.哈哈
上網看了一下,剛好看到很特別的肉肉饗宴
(官方介紹)
君品酒店的茶苑推出了全新頂級套餐:主廚精選牛排饗宴,以「Tasting Menu」形式呈現全套多達14道海陸料理的饗宴,可享用到來自澳洲和美國的多款牛肉部位~
拍個菜單記錄一下,
CIMG0745.jpg

感覺跟一般的套餐不大一樣,慶生當前,就先不管膽固醇了~

CIMG0726.jpg
君品的裝潢給人家一種高級的酒窖風,有點昏暗.但感覺又很有質感
個人覺得蠻不錯的.
第一道菜上桌,是麵包,蠻有嚼勁的,搭配奶油還不錯!!

CIMG0732.jpg
本來想穿得很華麗的,看到小白穿T恤
馬上就換回簡單格子連身裙就好.哈哈

CIMG0734.jpg

第二道菜是蘑菇濃湯,屬於奶味濃郁的那種.我們都覺得還不錯.

CIMG0739.jpg
第三道菜上桌
澳洲頂級帶骨牛肋排
肉質是還不錯,醬料的部分覺得加上起司好像有點太多(有點膩).但基本上也還不錯吃~
(照片都是兩人份)

CIMG0741.jpg
第四道菜上桌
澳洲穀物飼養肋眼
肉質蠻甜的,蠻有嚼勁,

CIMG0744.jpg
第五道菜上桌
美國頂級菲力
菲力是我們比較熟悉的口感,也還不錯.
薯泥蠻好吃的.

 

CIMG0749.jpg

第六道菜上桌
被小白嫌棄的青菜.哈哈
但我覺得還可以啦.
單純用油跟鹽清炒而已,

CIMG0751.jpg

第七道菜上桌
義式小牛膝~這醬料我還是覺得還好
吃起來感覺比較多蹄筋的感覺,但也都咬得動所以還OK.

CIMG0753.jpg

第八道菜上桌
澳洲老饕牛排
這我覺得應該是全部裡面最好吃的,比較適合我的口味.

CIMG0755.jpg

第九道菜上桌
法式羊排跟薄荷蘑菇醬
本人不喜歡羊排,但小白說好吃.哈哈 我吃了一口還是無法接受.所以這道我就pass了.哈

CIMG0756.jpg
第十道菜上桌
起司蘑菇雞排
雞排剛上桌很脆,搭上蘑菇醬我覺得很適合,很好吃

CIMG0759.jpg
第十一道菜上桌
酥炸多利魚佐椒鹽檸檬
也是熱騰騰剛出爐,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CIMG0760.jpg
第十二道菜上桌
蒜味炒蝦
也是我們愛的,蝦皮有開殼,所以用叉子就可以輕輕的去掉囉.
我們都覺得好吃.

CIMG0761.jpg
第十三道菜上桌
芝麻巧克力慕斯蛋糕
吃起來沒有芝麻味道,巧克力味道蠻濃厚,我也覺得好吃.

CIMG0764.jpg
第十四道菜上桌
我點的是冰咖啡.他做成拿鐵,我覺得還不錯,很適合不吃苦咖啡的我.

CIMG0766.jpg

電話預約的時候有告知說要慶生.
CIMG0775.jpg
所以餐廳也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一個慶生的小蛋糕喔.吹個蠟燭更有慶生的感覺了~

 

 

CIMG0777.jpg

寫個心得給大家參考
1.大胃王的你可能不適合這個套餐.這套餐一人大約1100左右,但分量都不多,喜歡吃精緻不用太多的可能適合!
2.餐廳裝潢精美.慶生我覺得蠻適合
3.中午有空班時間,所以可能要注意一下預約的時間喔!
4.嘗鮮一下的話可以試試看.我們兩個都算滿意喔~

 

CIMG0781.jpg

延伸閱讀一下
 

婚後小白第六年生日快樂-Extension 1 by 橘色 高級/服務/品質兼具的小火鍋店
 

<分享>第五年生日快樂- 教父牛排Danny's Steakhouse 台北大直
 

<分享>婚後第一個生日小餐-101 35樓台北花苑
 

<分享>第二次的小驚喜! 王品台塑中山店小白慶生
 

<心情>我們的甜蜜一周年♥開始篇♥♪♫♪~(閃光!進者請三思XD)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G妮醬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