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想當初G妮婚前的時候,音樂絕對是我生活不可或缺
在家裡一定有音樂,出門坐車一定聽mp3
任何的熱門音樂我都沒有放過.唱歌更是每周至少一到兩次.
好漢真的不提當年勇.現在有了孩子後.嗚嗚
什麼都沒有了.....Orz
但現在小孩長大一點.G妮開始訓練他們用聽的.(之前都是看巧虎.但上次有朋友說,可以開始訓練用聽的,畢竟老師上課也都是用講的)
我想想也對耶!所以開始放音樂或是學前的一些故事跟雜誌內容.
這時候就要找適合的播放器
G妮後來發現了藍芽喇叭好像蠻適合我的需求,可以放小孩的學習音檔,也可以放我們喜歡的音樂!
所以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一個最近找到CP值高的好物喔!!
YOMIX優迷炫彩環繞重低音藍牙喇叭

CIMG0675.jpg
HQ環繞重低音藍牙喇叭
360度完美立體音感(完全吸引到我)
內建12種炫彩LED燈光模式,可根據環境氣氛選擇光影效果,營造不同氛圍
實際打開真的也好美喔!!

CIMG0676.jpg
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

CIMG0678.jpg

可以長時間持久12小時播放,這點真的很重要.
尺寸大小,小巧好收納,攜帶方便!
而且還有環繞立體聲可通話迷你藍牙喇叭!!

CIMG0679.jpg
立體音環繞,身臨其境真實體驗。
高清降噪技術,音質清晰,通話零距離。
兼容多種設備,即插即播。
最新藍牙5.0技術,提供雙倍傳輸速度,涵蓋範圍更提升,戶外享樂必備。

CIMG0681.jpg
超棒的是這次活動購買還附了多一個傳輸線可以使用呢!!

CIMG0682.jpg
YOMIX品牌介紹
YOMIX中譯為「優迷」。 "YO" 與「優」同音,"MIX"有結合聚集之意,意指聚集所有優質選物,提供最好的商品品質。YOMIX 團隊堅信好的科技產品能為生活帶來更多美好,因為這樣的信念,我們於2015年8月創立了這個品牌,細心體會使用者的需求喜好,從全亞洲嚴選匯集了最優質的產品,以最平實的價格來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未來更致力於發展行動通訊、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各式週邊配件,期許能提供更多元化的商品選擇,創造獨一無二的優質平價數位生活。

CIMG0685.jpg
打開的樣子!

CIMG0687.jpg
簡單又清楚的說明書!

CIMG0688.jpg
包裝也包得很仔細!

CIMG0691.jpg

CIMG0692.jpg
操作非常簡單,一鍵就可以開啟喔!很棒的是還有USB的傳輸孔
所以我可以直接把音樂放在隨身碟即插就可以即撥!!就也不用受網路影響,這點超棒!

CIMG0693.jpg
只有220g,小巧好收納,攜帶方便!放包包也沒什麼負擔!

CIMG0698.jpg
像我們家是都會放睡前故事的,LED炫彩情境燈還可以當小夜燈!超級美~

1.jpg
這邊也錄了一段簡單的影片給大家參考
重低音超大音量!音質真的不錯!
使用操作容易,我一用有驚豔到!也太簡單就可以上手
感覺我女兒都可以自己用了.哈哈


實際的生活使用
當小孩的音樂伴奏!!360度環繞音效,整個屋子都聽得很清楚!
睡前床邊故事,高清降噪技術
手機大一點的大小,出遊攜帶!防潑水,外出也不怕!輕巧手提多功能

2.jpg
運動使用!
夏天到了,野餐或烤肉都很適合!!

3.jpg
270g迷你輕量!我一手掌握,超輕巧
最新藍牙5.0技術,提供雙倍傳輸速度,涵蓋範圍更提升,戶外享樂必備
感覺得出來我很滿意吧!!哈

4.jpg
好的產品真的能夠讓生活便利又開心呢!
這大小都ok的怎麼能不推薦呢?

5.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Yomix優迷 產品網址 http://bit.ly/2YZ4ACd
Yomix優迷 FB粉專 http://bit.ly/2YVTEoZ

  •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