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MG0843.jpg

沒想到一個香港遊,我竟然可以寫到第三篇..哈哈

香港迪士尼-公主皇室庭園魔法化妝廳,Ebby變身公主體驗,內有價格以及建議


這兩天有網友私訊問我迪士尼的事情,我想我整個應該可以來寫一篇...哈哈

趁我迪士尼還沒忘光前
先來記錄以及分享一下心得以及注意事項還有小小攻略
這邊先分享一下迪士尼的地圖
可以上官網先看一下
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maps/

1.jpg

1.先上官網去看一下活動資訊
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events/special-events-2018/

1.jpg
每個月都會有相關活動
可以看一下你去的時間是哪個活動.那個館別就會有特別的活動喔.

2.下載香港迪士尼的app
裡面會有所有設備的等待時間以及隨身地圖喔.
有些不會每天開放.可以直接先用app查很方便~


1.jpg

3.迪士尼酒店
迪士尼內有三間酒店,因為迪士尼位於鳥不生蛋的大嶼山
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香港 好萊塢 酒店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所以如果要連續兩天在這裡玩
就建議住酒店比較方便
我也有查了一下之前酒店內的設備可以使用
分享給大家我之前的紀錄(紀錄很多也是從官網抓的)

入住迪士尼飯店福利
賓客入住三間樂園酒店其中一間,即可玩盡另外兩間酒店的康樂活動及設施。與高飛一同於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欣賞晨早電影*,下午於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展開池畔歷險旅程*,晚上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投入迪士尼故事時間*,無須入園亦能度過無比充實的一日!
以下是你可於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參與的活動:
高飛早晨影院
投入時尚而華麗的經典好萊塢時代,早上於影廠酒廊欣賞迪士尼電影後,大家所愛的迪士尼朋友─高飛將開心現身,與你拍照留念,記錄奇妙一刻。

此外,賓客尊享早上在「馬里布遊戲室」舉行的「康樂部手工藝製作」活動,及於下午享受「免費玩樂時段」,於指定時間免費享用遊戲天地內大部分的設施。晚間於「鋼琴型泳池」參加「迪士尼星光影院」,讓你的小寶貝坐在兒童迷你汽車上,仿如美國傳統露天汽車電影院般欣賞迪士尼經典電影。
酒店將按賓客入住的酒店客房類別,贈送至少一項遊樂設施的優先入場證。入住樂園任何一間酒店海景客房的賓客及入住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國賓廳房間的賓客,將分別獲贈3及4項遊樂設施的優先入場證。持有優先入場證的賓客可優先進入樂園內特定的遊樂設施,包括老少皆宜及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

七日前可以預辦入住
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online-checkin/
你可在抵達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酒店七天前,使用「網上預辦入住」服務。屆時你會收到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寄出的電郵,內附「網上預辦入住」的連結。你亦可選擇自行搜尋你的入住記錄。


三間活動是可以共用的喔..
但要跟你說一個現實的事情
當你坐捷運到迪士尼時候.要先坐接駁車到酒店(這路程大約要10分鐘)
每一間迪士尼酒店也都是要做接駁車的..
等待接駁車開跟路程時間,當然有可能你運氣很好馬上就等到可以出發..
但帶著小孩很容易不想等..哈哈

4.購買票劵
迪士尼官網本身就有售票(餐飲跟門票以及快速通關)
但我比較了一下跟外面的票劵網站
金額還是有比較貴一點.一人差個幾百塊,三人就可以差1000了
哈哈 果然當了媽咪後很會算.
上一篇文章有寫
但我還是貼心的複製過來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喔

查了一查,先買好票劵價格都有在稍微便宜一些.一個人2-3百也好,能省則省阿.哈哈
我多數票劵都是在
klook
公主迪士尼是在kkday訂的

這次我們購買的有
1.迪士尼兩日票 4708/大+小(klook有送一人30港幣商品折價卷)
2.迪士尼午餐+晚餐+小食876/1份
3.機場快線448大+小( klook)
4.八達通368/1人( klook)
5.公主迪士尼3707(kkday)


好啦..重點來了
我要提醒大家,因為購買票劵後,網站會寄憑證給你
憑證的部分.記得在門口換票的時候,連同餐卷或是妳其他迪士尼購買的票劵
都直接讓他掃code一起兌換喔..不然你就會像我一樣
以為拿去餐廳掃描.但錯了,餐廳會請你拿去入口換成小卡來兌換喔...天啊.我飢腸轆轆的走了十幾分鐘(幸好不用帶女兒)先把女兒跟朋友放餐廳
走到了門口換好,再走了一樣的路回去..嗚嗚 累死我了
這邊請大家務必筆記..哈哈

5.迪士尼攻略分享
這部分也是我上網找到的一些整理資訊.也分享給大家
我們這次是帶著兩個小女生,所以我們直接往幻想世界走.第一天去了皇室庭園扮公主後,參加公主遊行後,又去了魔法書房還有米奇狂想曲+小熊維尼
第一天就結束了..嗚嗚
第二天把幻想世界都玩完
也去了灰熊山谷玩了兩三樣.就到了下午大約三點多,(要準備去機場)其實時間真的很快就過了
雖然說香港迪士尼算是迪士尼界的小咖.但真的我覺得全部要帶小孩玩完,可能要三天吧..哈哈

迪士尼攻略
攻略一:什麼時候要去?
請在10:00前就在門口等好,網路上直接購買門票就不需要在現場排隊,除了門票、餐券也一併買好,不一定要印出來,直接出示QR code就可以進去,別忘記往右走會有換餐券的票口,先換好再進去,這樣就不用中間再出來換餐券。

攻略二:玩樂順序:
迪士尼那麼多景區,到底由哪一個開始呢?喜歡刺激的就往左走,溫馨的就往上走

攻略三:必玩的景點與表演
喜歡刺激的同學,請往左邊走 :探險世界,灰熊山谷,反斗奇兵都是可以早早先玩了的,不要等到下午,不然真的很多人喔
第一站:探險世界
歷奇噴水池
泰山樹屋
泰山樹屋木筏
森林河流之旅

第二站:灰熊山谷
西部拍拍照
噴泉山谷
第三站:反斗奇兵大本營
轉轉狗
歡樂桶

第四站:幻想世界(必玩)
小小世界
小飛象
小熊維尼
石中劍
米奇幻想曲
香港迪士尼鐵路
童話園林
夢想花園

動畫藝術教室(美國大街)
皇室公主

米奇幻想曲(必玩)

迪士尼魔法書房(必玩)
表演時間:
上午 11:45
下午 1:00
下午 3:45
下午 5:15
晚上 6:30

花車巡遊
每天兩次(下午跟晚上)的花車巡遊真的超多人的!可是值得!大家都要提前佔好位子。而最佳地點莫過於城堡兩側,延伸到美國小鎮大街,要想找到好位子,小編建議可以先買個小吃然後時間差不多就先佔好位子。晚上巡遊的燈光加上舞蹈,音樂,氣氛真的很棒!等到巡遊玩,有些人喜歡去逛逛美國小鎮大街,有些人喜歡就直接霸位子等看煙花。在這裡,小編不得不掃興的說一句,這兩年由於城堡擴建都不會有煙花了,哎~不過也好,大家就可以好好利用時間來逛街啦~

大家都說迪士尼會上癮,我還真的會.回來一個月
還滿滿的愉快跟回憶,一直想著下次再帶爸爸跟弟弟去.
或是直接衝東京..反正好想好想再去迪士尼就對了

延伸閱讀

 

香港迪士尼-公主皇室庭園魔法化妝廳,Ebby變身公主體驗,內有價格以及建議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