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01.jpg

eb常常看到暗暗的地方
就會說,媽咪:那裏會不會有怪獸?
看到會動的影子就說是怪獸...
所以我很認真的在找怪獸的書
之前eb很喜歡熊貓先生系列的書
剛好用作者去搜尋.發現他有畫了一本 小心 斗篷怪獸
哈哈 正合我意
馬上就借了
來跟我一起看看吧...

松鼠山米,刺蝟亨利,老鼠馬文
都聽說過有關斗篷怪獸的事情,可是他們不害怕,很想看看怪獸的真面目

IMG_3702.jpg
很大一群老鼠被嚇到跑得很快

IMG_3703.jpg
這邊就是要表示勇敢的部分
當然他們三個都不害怕阿...

IMG_3704.jpg

貓咪也被嚇跑

IMG_3705.jpg
三人輪流不害怕

IMG_3706.jpg
直到斗篷怪獸站在他們面前...

IMG_3707.jpg

果然有嚇人的樣子...但是他們三個人還是不害怕

IMG_3708.jpg
而且他們發現,斗篷怪獸嚇人的甚麼都有
但就是沒有.......
朋友 (這邊我會跟eb一起扁扁嘴巴)
eb就覺得很有趣

IMG_3709.jpg

他們就做了斗篷怪獸的朋友
跟他一起玩
這邊就是會教eb說 其實不能夠以貌取人
大家都可以當好朋友

IMG_3710.jpg
但那天斗篷怪獸還想要
吃晚餐!!!!

IMG_3711.jpg

於是他們帶他去吃到飽餐廳.....

哈哈
超級可愛的結局啦

IMG_3712.jpg

這本書就是可以順便跟他說
其實勇敢面對
很多可怕的東西並不是你想像那樣
怪獸也不一定可怕啊...
eb就會說對阿..他只是沒朋友..哈

這本也是eb目前的喜愛名單之一
也推薦給大家喔..我覺得蠻適合3-6 歲的小朋友
讓他們去學習勇敢面對

延伸閱讀一下

 

 

  •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斗篷怪獸 史蒂夫安東尼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