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大約從eb一歲開始
我就幫他準備了一大堆各式各樣的書
貼紙書,磁鐵書,點讀書,立體書...到巧虎大神都有..
但隨著eb現在越來越大,很多書唸過他就放著了
互動的部分就變少了...
雖然說去上幼兒園了..
但在家的時間
媽媽也有點江郎才盡..哈哈..

但G妮最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我看完就覺得很讚耶...就喜歡這種禮物盒子..哈哈.不是啦,是智能學習盒~
感覺很像驚喜盒!!XD

  【此篇與開團樂合作邀約】

話說.網路真的是太方便了..哈哈
我每個月包裹都收到不行...哈哈
(小白:立刻斷手!!>O<)

好啦..跟我一起來看一下
「農場的亞柏鴨」AR智能學習盒

IMG_3452.jpg

勝典科技首波主打「農場的亞柏鴨」AR智能學習盒,特別整合運用AR技術應用特色,

讓童書變得更情境、更生動、更有趣!

IMG_3469.jpg

這邊G妮也來告訴大家甚麼是AR技術(資料來自網路)
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簡稱AR),透過攝影機影像的位置及角度精算並加上圖像分析技術,讓螢幕上虛擬世界能夠與現實世界場景進行結合與互動。這種技術估計於1990年提出。隨著隨身電子產品運算能力的提升,擴增實境的用途也越來越廣。

包裝整體的視覺搭配很和諧,也很可愛

IMG_3455.jpg

有一個很可愛的機器人叫做奧帕..

IMG_3456.jpg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哈哈 畫在ipad上面感覺很環保...

IMG_3457.jpg

這是可以自己創造跟錄音的喔..

IMG_3459.jpg

當然也需要搭載3C產品啦..
很方便的是IOS跟安卓都可以使用喔..

IMG_3460.jpg

序號可以搭配3組行動載具.等於爸爸媽媽甚至阿公阿嬤那邊都可以用喔...
非常方便

IMG_3461-1.jpg

打開來看看吧.....

內容物:

(1).塗樂本(內含5幅塗畫稿共12頁故事繪本)x1

(2).寶貝智能養成密技x1

(3)11張圖卡(內含8張動物卡、 2張魔法卡及1張環境卡)

(4)拼圖x1

(5)無毒蠟筆(8色)x1

首先看到的是塗樂本

IMG_3462.jpg

內頁有放上魔法卡的地方都可以放上魔法卡使用喔...(會有驚喜)

IMG_3464.jpg
有標示AR的部分也是可以透過3C用品來用..(有驚喜)

IMG_3465.jpg
需要塗色的部分~

IMG_3466.jpg

拿開塗樂本後.還有看到拼圖跟無毒蠟筆,還有動物卡片

IMG_3471.jpg
拼圖

IMG_3472.jpg

動物跟實境卡
(內含8張動物卡、 2張魔法卡及1張環境卡)

IMG_3473.jpg

魔法卡

IMG_3474.jpg

無毒蠟筆

IMG_3475.jpg
台灣製的又強調無毒,就讓人感覺安心喔..

IMG_3477.jpg

裡面的東西都是非常適合3歲小孩的...
而且通常只要是媽媽,聽到品格養成,就會覺得很棒
套句小白說的,知識可以再增進,從小的品格養成更重要..

感覺複雜不大會用嗎?沒關係.學習盒內有-寶貝智能養成密技
詳細的圖文說明喔...

IMG_3478.jpg
詳細的內容物說明

IMG_3479.jpg

所以可以放心地使用啦...非常貼心

IMG_3483.jpg

真的有狀況也可以直接加line線上連線詢問喔...
這點也太優了吧..

IMG_3484.jpg
馬上就來下載APP吧....

IMG_3486.jpg

連APP的畫面也很可愛呢..

IMG_3488.jpg

IMG_3491.jpg

讓我想到很像之前玩的FB農場遊戲...
介面設計得超可愛的啦..

IMG_3493.jpg

功能真的超豐富的..我拍照跟錄影都搞到頭昏了..哈哈
好啦.這邊也幫大家重點整理一下
首先..
可以先創造個人化頭像
超可愛的小公主跟小王子..而且可以把臉對上去就好..哈
好可愛

1.jpg

接下來可以開啟AR實境秀-對著有AR標誌的塗樂本內頁.
很神奇的事情就會出現...剛剛畫的鴨子就會變成立體的了!!!!
有一種想尖叫的FU...哈哈

3.jpg
圖卡內有兩張魔法卡跟一張環境卡
針對塗樂本內頁面放上對的魔法卡...
來囉...超有趣的小遊戲又出現...天啊..真的好讚喔..我超愛的啦..
(偷偷說.媽咪我這遊戲還玩了兩三次才過關..哈哈 我好弱喔..)

2.jpg
按下圖卡玩翻天.有兩種小遊戲可以玩喔..
叫聲接力賽
配配看

打開配配看.按下喇叭.會有動物的叫聲
請找出對的圖卡後按下勾勾
就知道有沒有答對囉....(好適合小朋友喔..)

5.jpg

按下配配看.他會開始出題目
例如:請找出三腳有四隻腳的動物,
這時候就要請小朋友找圖卡出來
一樣使用行動載具,都會變成立體的動物圖案喔..
APP就會告訴你有沒有答對^^.

6.jpg
看似簡單的拼圖..完成後
用AR實境秀對準.就會出現驚喜小遊戲...
是類似對對樂的遊戲耶..超酷的
找出兩張一樣的塗卡..這都是我小時候很愛玩的..
超有趣的啦..可以耗上很多時間 哈哈
感覺去喜宴或是吃飯很適合帶去..哈

7.jpg
打開寶貝悅讀趣.可以選擇原音或是自錄故事喔..
媽咪可以幫寶貝或是讓寶貝自己錄上唯一專屬的故事喔~
或是就當成3D立體書來看也很棒!!

8.jpg
這邊也有為寶貝說故事.讓寶貝自己看圖說故事也很棒呢..

9.jpg

如果當下需要看說明使用的話呢?
非常貼心的裡面有內建!!!!
哈哈 所以就不用隨身攜帶著說明書..是不是超方便~

10.jpg

這邊也錄了影片給大家參考
剪輯影片真的搞到我眼睛都花了..眼壓還超高 哈哈
下方也附上官網的影片給大家參考.

當然也讓EB使用看看囉...小妞現在很有自主跟想法
哈哈 所以實在是好難拍照
拍個照要拿很多好吃的交換才行
重點是後來還要跟我搶相機說要拍才慘..

但小妞看到3d影像有wow的感覺..
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怎麼會變這樣..哈

11.jpg
看到了他最愛的拼圖..馬上就要來拚了 哈

12.jpg

後來完全不讓我拿ipad跟相機 重點是弟弟後來也來搶了= =
金害 媽咪只好快點結束...哈哈

農場的亞柏鴨-AR智能學習盒
不只是針對遊戲.更加重在品格養成以及親子互動!

自尊力-我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寶貝
自信力-天生我材必有用
接納力-我喜歡我自己
勇敢力-我能做正確的絕對
共14項優秀品格養成力量...

嘿嘿
當然我不會都寫出來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粉絲團看看喔...
買一盒回家用最快 哈哈

尾聲也放上小妞滿意的笑容
粉絲團
勝典科技

開團樂粉專
勝典科技農場亞柏鴨-AR智能學習盒官方網站


CIMG0438.jpg

  •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