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IMG_3313.jpg

之前看到了一個大學生了沒班底-曾玄玄介紹
就覺得這品牌好有質感
他介紹寫著
『LOYE』提倡溫度保養,將保養視為一種生活態度,讓美麗存在於生活的每一個時刻。
沒錯...我很需要把美麗存在於生活..哈哈
當了媽後真的實在太放肆了...
我可能要講一千遍吧..哈哈
我非常的需要認真對自己啊...
尤其是在女兒又開始要去幼兒園後 ...更要好好愛自己
兒子你乖乖睡午覺長大喔..不要吵媽..你多睡點才能長更高..哈哈

好啦..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LOYE樂妍
激光綻白時空膠囊
驅黑美白面膜
完美奇蹟煥采精華乳

IMG_3315.jpg

夏天到了,最重要的是美白,除了美白以外,常常會被忽略的就是
保濕!保濕!保濕!
這真的非常重要阿...只一昧追求美白的話就錯了...保濕也非常重要喔...
今天美白與保濕一次都搞定喔...

先來介紹明星商品
激光綻白時空膠囊

IMG_3350.jpg

終結繁複,嚴選添加純粹保養大實踐,有感效果最大值!
以柔潤成分、多種植物油、天然植物萃取液為基底
每一顆時空膠囊只添加 10種成分
無添加礦物油、香精、色素不含防腐劑
去除不必要負擔完美符合各種肌膚需求!

IMG_3351.jpg
包裝非常的可愛跟精緻
LOYE乍看之下就很像LOVE
可愛感激增!!!

IMG_3352.jpg

其實我很愛這種類型的保養
因為保養品如果開封,其實就會容易氧化跟變質,
時空膠囊每次都是一次的用量.這樣非常棒..每次都是全新的開封
保養品每次使用的品質也更棒了..

IMG_3354.jpg
無添加的部分也很棒
無添加礦物油、香精、色素不含防腐劑
現在實在太多保養品有多餘的添加物了...臉上每天都感覺是實驗室..哈哈

IMG_3355.jpg
時空膠囊採用天然膠皮不造成肌膚負擔,且可被溶解不會造成環境汙染
我前兩天才在看電視..現在的汙染實在太多了,尤其是一次性的產品..嗚嗚
愛地球之後我們的下一代才能生存阿..

IMG_3359.jpg
產品包裝上面也有很清楚的說明喔
這很大張 我尬意!!哈

IMG_3361.jpg

IMG_3362.jpg

驅黑美白面膜

IMG_3325.jpg

LOYE每項商品都會添加大自然的修護因子─米胚芽萃取
官網介紹

米胚芽來自稻穀的生命起源,這顆充滿生命活力的小小種子肩負傳承與育養重
任,凝聚了十幾種肌膚所需活性成分,珍貴 y-穀維素、豐富的植物固醇、天然
維他命、角鯊烯、β-胡蘿蔔素、神經醯胺等有益肌膚因子,更含有維他命
B1、B2、E,分子細小容易為肌膚吸收,幫助肌膚由內由外活化,強化防皺、保
濕潤澤及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功能。

IMG_3326.jpg
每個包裝都很有質感耶...
說到面膜,台灣應該是前幾名厲害吧...哈哈
面膜在台灣真的是五花八門耶...超多種類

IMG_3328.jpg
清楚的中文標
看到了美白肌膚跟改善暗沉..我就很難忍住不下手...哈哈
對了 面膜都不要敷太久喔..大約15-20分鐘
g妮以前會敷著睡覺= = 這超錯誤示範的..

IMG_3330.jpg
盒子外包裝背面

IMG_3332.jpg
單片外包裝背面

IMG_3333.jpg

保存與製造日期也很明顯...哈哈 我很常常找不到

IMG_3335.jpg

完美奇蹟煥采精華乳

IMG_3338.jpg
樂妍的產品都做得非常精緻
所以請原諒我拍了那麼多照片..哈

IMG_3340.jpg

官網介紹
全新革命性超水感精華乳
取代乳液保養的油膩感零黏悶、極奢潤、輕透無負擔
三大完美鎖水肌制遠離預防肌膚早衰現象!
高效補水新劑型
瞬間滲透超保水
挑戰全天鎖水力
安心無添加
○無添加酒精
○不含色素
○不含 MI及 MCI、Parabens類防腐劑
通過 S.G.S.國際認證品質檢驗
採用最高品質標準,只挑無害無負擔的天然呵護
淬鍊出完美純淨肌質!

IMG_3344.jpg

IMG_3345.jpg
這質感跟手感拿起來都非常好..不虧是專櫃高級品...哈哈

IMG_3347.jpg
IMG_3348.jpg
文案也寫得很厲害
瞬潤化水
即刻填紋
身為熟女的我,一定要買來試看看的阿...

IMG_3365.jpg

產品都介紹完了..接下來就是實際使用看看囉..
三樣產品使用順序為

激光綻白時空膠囊>>驅黑美白面膜>>完美奇蹟煥采精華乳

所以我們先來使用的就是

激光綻白時空膠囊
直接G妮拍了一個影片嚇嚇大家..不 是給大家看看啦..哈哈
素顏實在太害羞了,但如果化妝上保養更是假掰...哈哈


吸收很快,而且肌膚感覺都"笑連"起來了(台語)
真的有反轉時空的感覺...(誇張耶 我 哈哈)
好啦..針對懶人保養.我覺得非常適合我
使用完肌膚的保水度也測試給你們看...數字會說話啦..

4.jpg

放上不嚇人的有妝假掰照片..哈哈

2.jpg

接下來第二步驟是
驅黑美白面膜

3.jpg
面膜的部分阿..基本上G妮大概會一周1-2次而已
而且面膜一片有滿滿30ml精華液
每敷一次就可以幫肌膚儲存好幾天的水潤保濕度…

我屬於混和性肌膚.所以不會每天敷臉
但如果是乾性肌膚就記得"股賴"一點囉...

 

5.jpg

3.jpg

最後壓軸的是
完美奇蹟煥采精華乳

 

1.jpg

一抹就化開的水感清爽…
非常適合黏膩膩的夏天來使用
可以保持一整天的高保濕滋潤度…進入秋冬乾荒季節也能安心的度過
整個就是不需換季、四季皆宜的概念了…
而且還添加歐盟有機認證成分金盞花、洋甘菊、小白花…
所以現在也愛這種純淨保養最好…

2.jpg

當了兩個孩子的媽後.更應該好好的保養跟愛自己...

1.jpg

 

整體使用下來覺得非常滿意
保養是長期的,不要拿自己的臉開玩笑..
使用好的保養品是很重要的喔...
要讓美麗存在生活裡.就要多愛自己一點喔..

尾聲也放上

 

💟官    網
💟粉絲團

💟實體購買
櫃點資訊

💟北部地區:
板橋大遠百  4F
桃園遠百  6F

💟中部地區:
中友百貨  A棟5F

💟南部地區:
屏東太平洋百貨 3F

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